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恬妞《时尚王国》演女魔头 孙兴自曝酷似其女友

2009年10月29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恬妞身着红色旗袍牵手孙兴
恬妞身着红色旗袍牵手孙兴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主打中国第一部时尚大剧招牌的《时尚王国》在北京顺利杀青。恬妞孙兴等主演出席了发布会现场,除了现场大秀了一段伦巴热舞,孙兴还被爆料小女友酷似恬妞,恬妞也回敬非常愿意找他这样的男朋友,两位老戏骨台上台下互动热烈,被看做为戏秀“恩爱”。

  恬妞“女魔头”造型凶悍时尚 再度出山演唱主题曲

   剧中,恬妞出演的时尚杂志女主编是个“女魔头”式的凶悍人物,而孙兴出演的服装设计师却是风度翩翩,举手投足都带着强烈的幽默感,让“女魔头”又气又笑。在昨天的关机仪式现场,恬妞感叹这是她所拍过的最累、最热的一部戏。“摄影棚热得要命,而我还要不停地换衣服。”但一头白发造型的恬妞看起来的确时尚大气。

   多年前曾因《我骑着一部单车》而在乐坛引起不小轰动的恬妞后因繁忙的演戏而忽略了歌唱事业,此次再度出山,演唱具有拉丁曲风的主题曲《with you whth me》。她表示,非常开心能再度站在舞台上唱歌,更表示如果唱的好,希望有人找她开演唱会。

  女儿客串出演 恬妞戏称既“美丽”又“吓人”

  年少扬名影坛,恬妞成功的事业背后也有着一段破碎的婚姻,与万梓良4年的婚姻生活令人为这对昔日的金童玉女惋惜,不过如今二人的女儿“彤彤”成为恬妞的寄托,现在她已经大学毕业,恬妞透露现在拍戏都带着女儿在身边,而女儿也在《时尚王国》中有客串演出,并且笑称一定要关注第一集的第一个镜头,因为这是女儿“进入影坛的第一部戏,也是她退出影坛的最后一部戏,是个既‘美丽’又‘吓人’的角色”。

  孙兴戏中大秀伦巴 自爆小女友酷似恬妞

   片中,孙兴饰演的设计师带领众人齐跳伦巴的场面甚为壮观,而他也大赞从未看见过如此绚丽的服装与靓丽的模特。谈到自己跟恬妞的对手戏,由于二人很熟,拍摄的又是搞笑戏份,所以经常笑场,有时还会故意搞怪逗对方笑。孙兴接受专访时更是大赞恬妞“真性情、直爽而又奔放”,有一颗“真诚的心”,是位很能令人产生信任感的“少女”。他还现场曝料现任女友与恬妞有90%的相像。而恬妞也回赞孙兴演技的爆发力实在太强,并且视孙兴为理想情人,不过做老公就会不放心。二人还表示非常希望能够再合作一部戏,能有更多的感情戏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