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嘉欣助阵香港设计廊开幕 古巨基品牌入驻北京

2009年10月29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林嘉欣
林嘉欣

林嘉欣、古巨基参加剪彩
林嘉欣、古巨基参加剪彩

古巨基亲自设计的卡通人物Kubi系列作品
古巨基亲自设计的卡通人物Kubi系列作品

  搜狐娱乐讯 昨日,古巨基和林嘉欣一同出席了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设立的“香港-设计廊”首家内地分店的开幕仪式。作为时尚大使的古巨基还亲自设计了卡通人物Kubi系列作品并在设计廊里隆重推出,收益所得还将捐予“古巨基儿童医疗基金”。

  香港贸发局主席苏泽光表示:“香港-设计廊是展示香港创意精品的窗口,在香港开业以来反应很好,北京是香港以外第一个开店的地方,我们不但看中北京市民的品味和消费能力,更看中了北京在全中国以至全世界的龙头地位。”

古巨基
古巨基

模特展示香港设计商品
模特展示香港设计商品

香港设计廊展示的产品
香港设计廊展示的产品

  当天,香港贸发局还特别邀请了香港歌手兼设计师古巨基担任时尚大使,亲自设计了一系列由他创作的卡通人物 – Kubi精品,于香港-设计廊隆重推出,身体力行为香港的创意工业打打气,收益更将捐予“古巨基儿童医疗基金”。而林嘉欣也笑容甜美的意外现身助阵,表示要身体力行推广香港贸易。

  许多人了解作为歌手的古巨基;但设计师身份的古巨基还是令人稍显陌生。其实早在2003年古巨基就创作了漫画人物Kubi,并首度推出个人漫画绘本。Kubi广受欢迎,并在短短六年间与多个香港及国际着名品牌作多方面的合作,推出多款限量版的服饰及精品、又拍摄过电视广告、化身成大型户外圣诞及新年灯饰。2007年,古巨基及Kubi被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邀请,成为首对蜡像组合。Kubi于2008年与路讯通合作,制作了一系列以Kubi为主角的动画,该动画以宣传北京奥运为题,在公共交通工具作全日不停播映,每天浏览的观众总人数高达四百万。如今,Kubi终于跟随“香港-设计廊”入驻北京,这令古巨基非常开心,戏称终于一圆多年的夙愿,令“儿子”也来到北京。

  当天,Kubi 系列设计作品就在东方新天地上架,引得人们纷纷驻足观看购买。古巨基也乐得亲自推销,他还表示,未来要更加勤勉,设计出有香港特色的好作品。

  据了解,“香港-设计廊”北京分店位于东方新天地,占地120平方米。此外,香港另有3家分店,分别位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和香港国际机场等地。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