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倔强萝卜》爆笑爽脆 票房黑马崛起后劲十足

2009年10月29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喜剧效应重现 票房黑马崛起

  10月27日缅怀天王的纪录片《就是这样》零点点映华丽登场,掀起一股怀旧热潮。在大片的重压之下,《倔强萝卜》始终倔强,票房持续稳中有升,27日上海联合院线《倔强萝卜》位于票房第二位,在大光明院线,世纪环球院线则跃升至第一位。

随着28日《就是这样》的正式公映,同类型影片倍受冲击,场次锐减一半,但是《倔强萝卜》凭借爆笑时尚将赢得更多年轻观众的青睐,《倔强萝卜》有望在大片重重包围中继续顽强争得一席之地。

  宁浩、李亚鹏力挺萝卜 观众口碑扶摇直上

  在金鸡看片上,曾有部分媒体把《倔强萝卜》痛扁一顿,称其模仿《疯狂的石头》。但是,影片首映场过后,观众的口碑却一直不错。这也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很多观众表示黄渤(博客)挑战土“砖家”倔老头的形象很成功,因为人物丰满,其喜剧天赋在这部影片里得到了更好的发挥。一些名人也大力推荐该影片,宁浩特别强调了导演田蒙的画面呈现能力很强,镜头感非常好。李亚鹏也在采访中表示,影片的喜剧氛围极具吸引力,很对现代年轻人的胃口。

  黄渤最爱围观激情戏

  小鸳鸯炒饭被扰的戏份绝对是该影片的经典段落,黄小蕾演的按摩妹跟她性急的民工男友亲热,黄渤因不知情在屋顶上行走,害他们断断续续偷欢不成。这几场激情戏噱头十足,黄小蕾在片中风情万种地出演了一个嗲中带些土气的川妹子,有风尘气又看上去假正经,小短裙晃悠的叫一个勤快,对男友欲拒还迎的劲儿让人心痒痒,她还爆料说,“黄渤对激情戏情有独钟!我们拍的时候他一直在旁边,应该被封为最佳激情戏指导!”

  《风声》团队为“萝卜”倾力打造变形小金刚

  此外,影片的特效也赢得了大部分观众的称赞,其中黄渤自制的“万能钥匙”真是相当拉风。这把钥匙变形之后,简直就是一微型的变形金刚。据导演介绍,这部分特效是高价请制作《风声》的特效团队打造的,不输好莱坞。对于技术这一块,电影新人导演田蒙却很有发言权,因为他之前的广告作品曾获得过国际大奖,早在02年时,田蒙就曾斩获美国广播电视学会年度金奖,他还指导过2008北京奥运会会徽篇、2010上海世界博览会申办宣传片等知名短片,赢得过中国著名广告导演30强的殊荣。所以,影片中不乏新奇的创意,像活泼幽默的超级玛丽、CS游戏都轻松地融进了影片,开心网这种潮流网站也跟“萝卜”套近乎,停车位、偷菜统统搬上了大银幕。

  《倔强萝卜》能够在争议声中迅速崛起的确是让很多人意外,导演田蒙把观众当上帝的诚意值得鼓励。在大片与小片的对抗赛中,期待这部影片能够成为以小搏大的成功案例。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