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幂《刁蛮新娘》曝剧照 混混造型很帅很可爱

2009年10月29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混混”造型帅气不失可爱
杨幂“混混”造型帅气不失可爱

杨幂成“孩子王”
杨幂成“孩子王”

  由台湾著名导演陈启俊执导的24集民国大戏《刁蛮新娘》正在上海热拍,剧中主演杨幂为演好“刁蛮新娘”小蛮这个角色而自我突破,首次尝试中性装扮。近日,剧组公布了杨幂街头小“混混”的中性形象剧照,让见惯了杨幂演绎美女角色的fans惊呼:原来杨幂演“混混”也可以很帅很可爱!

  在《刁蛮新娘》中,杨幂扮演的小蛮是一个出身贫寒、坚强自立、很“街头”的女孩,她个性开朗、拥有丰富的“街头”生存经验,是一群小乞儿们心目中的孩子王。

为了照顾弟妹和身边的小乞儿,小蛮每天都带着一堆孩子在旧上海的租界内外呼啸来去买卖杂货。虽然小蛮身份低微,经常在卖货时受到欺负,但她总能凭借着自己的聪明伶俐化解危机,因此她虽然踩遍了大上海黑白两道的地盘,却没人奈何得了她。杨幂坦言自己非常喜欢小蛮初期的“街头”扮相和剧情安排,因为当孩子王是件很有趣的事情,她大叹合作演戏的小演员都非常可爱,让自己的母爱情节完全被激发出来。而由于杨幂太喜欢跟孩子们“混”在一起,剧组工作人员就开玩笑说杨幂可以考虑去谈姐弟恋了。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