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曼玉想领养小孩 坦言接受“长皱纹”事实(图)

2009年10月29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曼玉想领养小孩
张曼玉想领养小孩

  中新网10月29日电 资深偶像刘德华(作品集),最近泪眼被迫承认已婚,还为了根本没有小孩的谣言,痛苦挣扎,和他同时期出道的张曼玉晚间抵达台湾,她轻松坦承自己想领养小孩,甚至要观众接受,慢慢张曼玉“也会有皱纹”的事实。

  据台湾TVBS报道,张曼玉这次为了珠宝品牌站台,和回答“在年轻人或中年人心里红不红,有什么不同”这一类问题。她表示,“年轻或成熟一点也会红,只是看你做什么或怎么样去红,因为我不觉得红一定是好事。”

  张曼玉在谈到“长皱纹”的时候表现的十分自然,“年纪再大一点,大家应该接受,我是有皱纹的50、60岁的女人,都应该是有(皱纹)的,没有才奇怪。”

  看还是偶像的刘德华结婚生小孩,她一点也不挣扎。张曼玉坦言,“我自己结过(婚),我不会想啊,要结婚可能不会(生小孩)了,领养吧,可能有一天,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小孩。”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