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让子弹飞》女主角揭秘 刘嘉玲“踢走”张曼玉

2009年10月29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领衔的电影《让子弹飞》,男星阵容已经挨个现身,独有女主角人选扑朔迷离。昨日记者获悉,刘嘉玲已接棒出演剧中葛优的夫人,且早已进组拍摄多日。而此前姜文接触的人选是息影多年的张曼玉。

  姜文曾为张曼玉改剧本

  作为《让子弹飞》剧组打出的“十一罗汉”男星概念,胡军、廖凡、邵兵、张默等男星陆续进组拍摄,等到周润发正式签约加盟后,片方以周润发、葛优、姜文组合打出“三王一后”概念。然而,针对“一后”人选,剧组筹建以来就传言不断,几乎所有华人顶级女星都被猜测出演该片。除了巩俐、林青霞,最为可信的当属张曼玉。记者了解到,经张叔平从中联络,张曼玉本人对该片也颇感兴趣,姜文也向张曼玉发出邀请,并特意为张曼玉改动剧本,加强片中“葛优夫人”戏份,实现戛纳“影帝影后”联盟。但最终合作告吹。在接受采访时,张曼玉解释称是自己“没有百分百准备好”。《让子弹飞》剧组则证实,张曼玉确实是姜文心仪人选,两人还多次面谈,但很遗憾合作未达成。

  亲历险戏,刘嘉玲独挑“一后”

  尽管剧组方面一直对女主角人选守口如瓶,但影片已结束第一个外景地拍摄,拍摄地当地村民昨日无意中向记者透露实情:刘嘉玲早已进组拍摄多日,出演角色正是此前张曼玉传演的葛优夫人。当地村民还介绍,首度合作的刘嘉玲和葛优在片场非常熟络,戏内戏外有说有笑,宛如旧友。在拍摄骑马戏、遇险戏时,刘嘉玲也是亲身上阵。一名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部戏中所有人都要摸爬滚打,骑马涉水,女主角还有落难和激情镜头,正是这些高难度动作“吓退”了久疏银幕的张曼玉。此番刘嘉玲顶替上阵,自然也有压力,片场百分之百投入的状态,显然有“胜过张曼玉”之意。

  在“梁朝伟夫人”的光环下,刘嘉玲一直被认为明星光环胜过表演实力,多次提名香港金像、金马却屡屡无功而返。此外,张曼玉、刘嘉玲可谓一对心照不宣的“情敌”,两人因梁朝伟而生的一些“戏份”屡见报端,包括不少网友一厢情愿乱点鸳鸯谱地高票选举张曼玉为“梁朝伟太太”,甚至不久前还有港媒大曝“刘嘉玲抓包梁朝伟、张曼玉幽会”等。此次《让子弹飞》“一后”角色,刘嘉玲又取代张曼玉独挑,自然难逃各种猜测。记者随即致电《让子弹飞》片方,片方相关负责人确认,女演员戏份的确已经开拍,但暂时不方便讲太多,而刘嘉玲方面则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