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读报》名嘴马斌去向成谜 被曝在央视属临时工

2009年10月29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搜狐娱乐讯 今年9月“裸照”被曝光后,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马斌,就再也没有“露面”过央视荧屏。其主持的《第一时间》中的《马斌读报》版块,也改为了目前的《读报时间》。有消息称他已经离开了央视,不过财经频道的相关负责人对此却不置可否。知情人士透露,与深陷“诈骗门”的“名嘴”方宏进一样,马斌在央视也属无编制的临时工。

  网友:读报的马斌去哪儿了?

  两个月来,不少网友在论坛上留言呼吁:马斌,观众喊你回来读报。他们所看见的是,马斌已有两月不曾在央视“读报”;所疑惑的是,读报的马斌去哪儿了?甚嚣尘上的说法有三种:

  请了病假——央视财经频道的工作人员透露,“裸照门”后,马斌就请了病假,至于何时回来主持目前还不确定;

  犯了错误——根据媒体早前报道,8月6日马斌主持节目时读到一条新闻,“某种药物在医院的售价是出厂价的34倍”,气得说了一句粗话,因此被领导批评,并暂停工作。

  离了央视——最新的消息是,马斌已经向央视递交辞职信,选择了离开,原因是否与“裸照门”有关并不清楚。

  央视高层:不知情、不回应

  央视高层的说法极为一致,可以概括为“不知情、不回应”六个字。

  财经频道主任郑蔚表示,她还不清楚这件事的具体情况:“这事你应该问《第一时间》的相关负责人。”搜狐娱乐随后致电了这位“相关负责人”,其说法与郑蔚基本无差别:“我不知道,这件事我不能表态,(是不是《马斌读报》此后都改成了《读报时间》?)我真的不清楚。(马斌给您递交辞职信了吗?)他是主持人,不归我们节目管。”

  无独有偶,央视财经频道总监赵赫也很有礼貌地表示:“对不起啊,我无法回答。”搜狐娱乐试图致电马斌本人时,其电话始终无人应答,去向更加扑朔迷离。

  知情人士:他在央视也无编制

  如果没有“裸照门”,马斌在央视的主持生涯算得上顺风顺水,其知性犀利的学者形象也深入人心,以至于有网友表示:“没有马斌读报,就不看《第一时间》!”不过,鲜为人知的是,马斌也央视也属于无编制的临时工:“他声音条件不好,当时考了好多次才考上播音主持研究生,好像本科也被中途劝退过。在央视刚开始不是主持《马斌读报》,那会还开一辆捷达上下班。到后来也没有央视编制。”

  最初在央视“工作”期间,马斌还兼任着北京广播学院的老师之职:“带了一个本科班和一个专升本的班,后来他忙着去央视主持,课也渐渐不上了,也就离开了广院,现在再回去的可能性不大。”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马斌也许只是转行了,不用担心。
很喜欢马斌的主持,希望他赶快露面。
马斌,观众喊你回来读报。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