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柏芝终出关揽袋护胎 谢霆锋难掩喜悦(图)

2009年10月29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谢柏芝穿上松身衫仍难掩圆润身形,面颊也变得胀胀的。
谢柏芝穿上松身衫仍难掩圆润身形,面颊也变得胀胀的。

护胎心切的张柏芝,不敢亲自抱Lucas下车,仅在旁肉紧地“监视”。
护胎心切的张柏芝,不敢亲自抱Lucas下车,仅在旁肉紧地“监视”。

  据香港媒体报道,被指怀有3个月龙凤胎的张柏芝,趁胎儿稳定即出关,昨晚一家三口外出吃日本菜庆祝。身形圆润不少的她,全程以背囊遮肚,而谢霆锋则难掩再做爸爸的喜悦!

  自为谢霆锋诞下儿子Lucas后,张柏芝一直希望再为谢家添丁,虽然近年屡传有喜,但谢霆锋一一代为否认。自今年7月起,张柏芝一直深居简出,以致传出造人成功,更有指她今次怀有龙凤胎!以往经常带儿子Lucas出街的她,连月来也躲在家中闭关养胎,未有露面,经过3个月“隐居”生活后,怀孕约3个月的她见胎儿日渐稳定,再度带儿子外出,而谢霆锋也改口风指张柏芝身体“有变化”,默认老婆又有喜!

虽已过了“小器期”,但张柏芝仍全程以Lucas的小背囊遮肚。
虽已过了“小器期”,但张柏芝仍全程以Lucas的小背囊遮肚。

  松身衣服难掩圆润

  昨晚,张柏芝与谢霆锋一家三口相约友人在湾仔君悦酒店吃日本菜,庆祝怀有3个月龙凤胎。昨晚约7点半,身穿黑色松身上衣及戴上鸭舌帽的张柏芝,与儿子Lucas乘出租车抵达酒店,的士停定后,护胎心切的张柏芝不敢抱Lucas下车,只是慢动作地扶着他,泊车员见状即上前协助,抱Lucas下出租车。

  现场所见,怀孕3个月的张柏芝身形圆润不少,面颊也变得饱满,当记者上前拍照,她当即煞有介事地以Lucas的小背囊遮肚,问到怀有龙凤胎一事,她未有回答,低头与儿子急急脚步入酒店,并在泊车员护驾下走楼梯往位于酒店一楼的日本餐厅,Lucas沿途蹦蹦跳跳,但张柏芝仍是未有抱他。

  开心到傻走错路

谢霆锋默认张柏芝有喜后松口气,看见记者也大笑,难掩再做爸爸的喜悦!
谢霆锋默认张柏芝有喜后松口气,看见记者也大笑,难掩再做爸爸的喜悦!

  约15分钟后,谢霆锋在好友伍允龙陪同下乘七人车抵达酒店,戴上印有儿子名字“Lucas”鸭舌帽的他,被问到老婆怀有3个月龙凤胎一事只笑而不语,再追问是否一家庆祝张柏芝有喜,他笑笑口说:“不是,约了朋友吃饭而已!”说罢即步入酒店。未知是否开心过头,谢霆锋竟走错路误往婚宴场地,其后才匆匆折返,沿楼梯往餐厅会合老婆。

  谢贤:多多孙都养得起

  谢贤(四哥)与张家辉昨同出席公开活动,四哥对媳妇张柏芝被传怀龙凤胎说:“霆锋未通知我啊,张柏芝就算越生越多,我再穷也养得起啊。”

  偕同太太关咏荷到场的张家辉也十分羡慕谢霆锋的“龙凤胎”,想到“口水流”,他说:“下星期跟谢霆锋拍新戏《线人》,会趁机向他讨教生孩子秘方。”张家辉又说希望太太能为他生足四个。同场的吴镇宇明显心情欠佳,就算张家辉撩他也毫无反应。

  平民价吃酒店名菜

  位于湾仔君悦酒店内的鹿悦(Kaetsu)日本餐厅,每日提供8款特色套餐,最豪华的刺身套餐也只是600元有找,以平民价便可享用顶级美食。主厨伊藤浩辛拥有20年日本料理经验,最拿手是以新鲜食材制作怀石料理。另一招牌菜是“米沢豚”,将专人饲养、肥瘦均匀的“米沢豚”炸至甘脆可口,配合特色豆腐作前菜,套餐只需290元。甜品方面则以栗子雪糕最闻名,而自制雪糕及椰子雪葩也是水平之作。

  改口风迎喜讯

  自从Lucas出生后,张柏芝再怀孕的传闻便不绝于耳,谢霆锋每次都代为否认,直至这次终改口风,承认太太“有变化”。

  今年6月,张柏芝突然辞任好友范玮琪的演唱会嘉宾,惹来怀孕传闻,但不久又传流产,谢霆锋即送上兰博基尼慰妻,并说:“她喜欢啊!”

  今年9月,传谢霆锋与张柏芝在菲律宾成功造人,并在加拿大安胎,但谢霆锋否认说:“她在香港,之前是去了欧洲。(怀孕了吗?)不是!”

  10月27日,传出张柏芝怀有龙凤胎,谢霆锋两度以“女性身体有变化是真”形容太太,并表示未经医生确认不便公开。

  10月28日,闭关多时的柏芝终现身,一家三口出巡任影,似乎已过了“小器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福张柏芝再生个大胖小子!
好羡慕啊!
张柏芝好坚强,佩服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