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龙丹妮递交辞呈去意已决 湖南台回应称不受影响

2009年10月29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搜狐娱乐讯 龙丹妮要走了——六个字的传言,让湖南广电、天娱和传媒界同时炸开了锅。最新的消息是,盛大老总陈天桥开出年薪加股票分红3000万元的高价,力邀其入主“华友世纪”,下月初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龙丹妮则向老东家递交了辞呈去意已定。对此,搜狐娱乐致电了龙丹妮本人,她笑着表示“不方便回答”。

  传言一:陈天桥开出3000万高价

  华友音乐的CEO、打造亚洲最大的音乐公司、旗下艺人包括羽泉陈楚生(博客)周迅(环保官网)等——如果这些还不够说服龙丹妮加盟的话,盛大老总陈天桥开出的实质价码,至少可表明其“志在必得”的诚意:年薪加上股票分红3000万元。知情人士透露,这个价码远超龙丹妮在天娱的入账数字。同时有消息指出,早在龙丹妮今年3月担任天娱总裁之前,陈天桥方面就已经向其发出了邀请。

  传言二:龙丹妮递交辞呈去意已决

  搜狐娱乐也从湖南电广的工作人员处获悉,龙丹妮目前已经递交了辞呈,只待领导批准,看来去意已决。不过,她本人这几日都在长沙,湖南广电党组书记欧阳常林已与她谈过多次,甚至还请其前领导魏文彬出面说情,所以,并不排除再度“改弦易辙”的可能性。至于坚持要走的原因,该工作人员一句带过:“有些合作没谈拢。”

  这个没谈拢的合作似乎“直指”《还珠格格》——此前由龙丹妮定下的郑爽俞灏明等人主演该剧的方案已经被推翻,改为海选主要演员。剧组的工作人员甚至表示:“其实并不是所有人都认同她的做法。现在她的工作有了变动,不排除再联系其他演员参演。”

  当事人首开口:我不方便回答

  搜狐娱乐昨日联系到龙丹妮本人。数日来一直拒接媒体电话的她,从声音上能听出来心情不错,并没有受到“跳槽门”的影响。对于网上的各种传闻,她的态度显得并不“意外”,应该是早有耳闻。不过问及具体问题时,龙丹妮礼貌地回答称:“对不起,我现在不方便回答,也不能就这个问题接受采访。”

  湖南卫视:与天娱合作不受影响

  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总编室主任李浩,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首先澄清了《还珠格格》与天娱之间的关系:“《流星雨》、《七公主》、《还珠格格》翻拍,都是卫视的项目,如果天娱有艺人参演,我们就是合作关系;如果没有的话,就没什么关系,制作方是其他公司。《还珠》的主演不一定都是海选,我们在各大高校中寻觅,摸底后才能确定怎么做。如果海选的话,也是卫视这边操作。”

  至于龙丹妮是不是要走?假若龙丹妮真的跳槽,天娱与湖南卫视的合作会不会受影响?湖南卫视会不会受影响?李浩回答:“我还不清楚这件事情,所以不方便表态。”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想天娱不会受什么影响的。
龙丹妮走了,一定会带走一批骨干。
也许这只是谣传。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