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下一站幸福 > 新闻报道

“绿色天使”安以轩 《下一站幸福》不忘环保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0月28日09:01
安以轩《下一站幸福》剧照
安以轩《下一站幸福》剧照

安以轩《下一站幸福》剧照
安以轩《下一站幸福》剧照

   身为华谊兄弟2009明星汇代言人的安以轩,为了响应明星“绿叶行动”宣传环保,以身作则地在剧组使用环保筷,近日在偶像剧《下一站幸福》的第四集中,更有眼尖的影迷发现剧中安以轩身上所背的包包正是华谊明星汇的概念环保包。

  安以轩身为华谊兄弟2009明星汇的代言人,义不容辞地为“汇聚谊人力量,传递绿色使命”的“绿叶行动”尽心尽力。在台湾拍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时,安以轩也向剧组提议能够背着华谊环保包一同入镜。据悉这款样式清新明快的环保包乃由华谊旗下知名艺人刘孜亲手设计,蓬勃生长的大树象征着华谊兄弟不老的生命力,它的绿荫庇护了旗下所有员工和艺人,同时以最为不屈和质朴的姿态传递着绿色环保的精神。

  其实,除了安以轩之外,华谊旗下不少艺人如霍思燕、冯绍峰等均在各种场合宣传过环保概念,或走上街头向路人派送环保包;或在活动中派发给影迷,纷纷传递绿色希望。不过代言人安以轩选择了能在永久保留下来的影像作品中不露声色地体现,显得别具意义。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