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复婚,《复婚》 > 新闻动态

胡可否认将“一夜暴富” 新剧《复婚》紧张拍摄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09年10月28日07:44

  早报讯 由李波制片,胡可陈小艺、许亚军主演的电视剧《复婚》正在天津紧张拍摄。昨天剧组组织媒体探班,在片中,胡可饰演一名医院护士,不仅要与许亚军谈一场“忘年恋”,还要应对许亚军“前妻”陈小艺的变态对待。

  有传闻说华谊兄弟上市将让胡可分得价值1000多万元的股票。据悉,2008年胡可就认购了华谊的股份,最近华谊正式上市,她分得36万股,按照发行价,这些股票价值1029万元。提到这些股票,胡可通过其经纪人否认了“一夜暴富”的说法,她表示,其实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多。对于将来会不会自己投资制片,胡可表示还需要深思熟虑,但不排除这个可能。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