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想当护士 曾野蛮对待粉丝大姐气十足

2009年10月28日1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26日在初审的法庭上,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起诉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对答如流,加上经典的眼泪攻势,被日本媒体讽刺为可以当作是吸毒犯人改过自新的最好教科书。在涉毒事件发生前,酒井在公众面前的确一直维持着清纯无瑕的模范生形象,继曝光她吸毒的种种丑态后,日本媒体更是采访到曾在酒井前事务所sunmusic任职的工作人员,后者称酒井私底下大姐作风十足,对待粉丝绝非外界想象的那样端庄有礼。

  丈夫高相祐一在拘留和上听时都把妻子吸毒的责任归在自己的身上,前事务所的副社长和东京某建筑公司的社长在公开场合也多次指出酒井沦落到现在的地步只因嫁错郎,不少人都对酒井同情不已。不过这位前工作人员透露酒井法子在舞台背后完全和“玉女偶像”扯不上关系,20世纪90年代前半期,酒井的每次演出都会有一名铁杆的大叔级粉丝到场追随,酒井对狂热的粉丝却有点不屑一顾,反而取笑其不自量力,和工作人员开起了无聊的玩笑“我们今天再来打赌他什么时候会来吧?”,1983年同事务所的前辈松田圣子在演唱会中遭到暴汉粉丝的突然殴打,酒井拿这件事来取笑:“那老大叔坐在那个位置上,我应该不会被他冷不丁的袭击到”。另外,出道初期还是高中生的酒井与与自己年纪相反的女中学粉丝关系一度要好,“如果被酒井看顺眼的话,她会带着粉丝来自己家中,甚至在演出的活动中充当她的帮手”,不过酒井女王样的霸道个性很快暴露,起初酒井鼓励该粉丝在毕业后到事务所来应聘当自己的助手,但是后来女粉丝对酒井渐渐失去兴趣,婉拒了酒井的要求,酒井不顾自己巨星的身份,大发脾气“我们再也不是朋友”下达了从此封杀该粉丝的命令。

  酒井想当看护护士的宣言一出,日本各界强烈的质疑:“一个连能不能成功戒掉毒的人会有能力照顾别人?”,况且日本对看护一行的训练向来严格,拿到看护职业牌照前需要在国家指定的学校里进行专业知识的培训,然后参加资格考试,有实习三年以上的工作经验。说得再明白些,看护中需要为病人处理尿粪,种种迹象看来娇纵惯了的酒井要成为一名合格的看护护士,几乎是天方夜谭。如果前事务所副社长支持其离开娱乐圈学习看护的话所言非假的话,那么酒井有可能继这次吸毒事件引起的骚动后再次“背叛”一手提拔自己成名的相泽父子。

  进修看护学有两种方式,分别是进入专门学校(相当于国内的职业学校)和四年制的大学,加入明年4月酒井真的顺利入学成为大学生的话,那么从玉女巨星,到失踪、涉嫌吸毒被通缉、自首遭逮捕,再到起诉被判刑,酒井本人的经历就已经是拍摄电影最好的素材,因为当中实在是波折连连,戏剧性十足。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