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万圣节的完美礼物:悬疑动作大片《神秘代码》

2009年10月28日1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万圣节即将到来,为了配合这一年一度的西方节日,中影公司特别在10月30日向全国推出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惊险动作片《神秘代码》。

  影片故事惊悚曲折,半个世纪前美国一所小学一个小女孩在她的图画上拼命的图写了神秘的数字,景象令人骇然,而这些数字来自于一直萦绕在她耳边的神秘声音。50年后,约翰教授无意中发现这个怪异的女孩留下的奇怪数字竟准确地预言了过去50年的重大灾难,包括灾难发生的日期、伤亡人数和坐标。约翰埋首破解密码,骇然发现还有三个未发生的预言,包括地球最终毁灭。约翰试图警示世人,然而更多神秘事件层出不穷,灾难也频频袭来,时间迫在眉睫,最终何去何从,我们能做些什么……作为一部大场面特效影片,《神秘代码》无疑将故事的悬疑性做到了极致,抽丝剥茧后的结果令人震惊。

  曲折故事中展现了海啸、地震、病毒、与彗星相撞等大量震撼的灾难电影特效,在影片的结尾,太阳风暴在地球表面掀起的热浪会摧毁地球上的一切建筑和生命,整个地球陷入一片火海风暴里,特效场面制作得异常壮观。除了自然景观的特效,影片还不乏各种城市火爆场面,比如逼真的飞机的空难长镜头和地铁高速冲出轨道与另一地铁列车相撞的触目惊心的场景。同时,这也是一部充满科幻元素的电影,贯穿影片始终的神秘耳语者在结尾处显出真身,以及壮美的飞船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神秘代码》的导演是曾执导过全球大卖科幻片《我,机器人》的亚历克斯•普罗亚斯。《神秘代码》是他的最新突破,将科幻、灾难、悬疑、动作、惊悚等元素成功的糅杂在一部影片中,在北美创造了近6亿元的票房佳绩。

  10月31日的万圣节应该怎样度过?去影院抢票观赏《神秘代码》吧,尼古拉斯凯奇会带你体验最震撼的视听惊悚奇观!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