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话爱情剧《嫦娥奔月》横店开拍 姚笛演嫦娥

2009年10月28日1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柴燕菲 曾毓琳 横影

  中新网横店10月28日电 记者今天从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获悉,电视连续剧《嫦娥奔月》日前在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内的清明上河图影视基地开机拍摄。人气暴涨的青春偶像明道、新一代小花旦的领军人物姚笛,被闻讯赶来的众多“粉丝”团团包围。如此热烈的气氛让《嫦娥奔月》剧组的投资方大感欣慰,对该剧今后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

  《嫦娥奔月》是一部神话爱情剧。剧中饰演嫦娥的演员是刚结束了李少红《红楼梦》拍摄的姚笛。从喜欢热闹、被所有人围绕的王熙凤到冷漠清高独守广寒宫的嫦娥,姚笛的“转身”让所有人都感到吃惊。对此,姚笛说:“我觉得自己有些地方和嫦娥还是蛮像的,都喜欢安静,喜欢素净的眼神,喜欢安静的生活。既然王熙凤是一个热闹的经典,那我希望自己也能塑造一个安静的经典,将嫦娥奔月的故事演得生动。”

  饰演吴刚的演员是年纪虽轻却人气极旺的台湾影星明道。明道以在《王子变青蛙》、《如果可以爱》、《感情生活》等剧的表演而人气暴涨。第一次来横店影视城拍戏,明道对这里的一切都感觉新奇,而他在横店街上餐馆用餐时所受到的热情礼遇也让他对横店充满好感。

  除了姚笛、明道外,参加《嫦娥奔月》拍摄的主要演员还有饰演后羿的黄觉、饰演玉兔的王子文、饰演嫦娥父亲的夏嘉伟。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