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子大传》剧照曝光 景甜对孙武“由恨转爱”

2009年10月28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孙子大传》剧照
《孙子大传》剧照
  春秋史诗《孙子大传》目前正在紧张的进行后期制作。本剧由著名导演刘心刚指导,张丰毅景甜、午马等实力派新老明星加盟。景甜在剧中饰演漪罗,对孙武“由恨转爱”,衬托了孙子的人生智慧。

  《孙子兵法》是我国古代伟大的军事学著作,也是孙武一生战争智慧的结晶。该剧的导演刘心刚说:“孙武一生功勋卓著,战绩显赫,扬名诸侯。表现好春秋时期的战争是重中之重。”该剧战争场面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不论是“西破强楚”的兵戎相见,还是“北威齐、晋”的金戈铁马,《孙子大传》的战争表现出了不同于以往历史题材电视剧的“爆发力”。

  《孙子大传》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孙武同景甜饰演的漪罗上演的一段“由恨转爱”的恋情。孙武初到吴国,为“立军威”,将吴王王妃也就是漪罗的姐姐杀掉,漪罗请求大王将其许配给孙子,以寻复仇之机。然而,在漪罗同孙武相处后,对孙武由“恨”生爱。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