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凤娇被曝将复出拍广告 与成龙房祖名大团圆

2009年10月28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林凤娇(资料图片)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继林青霞复出后,林凤娇也传出可望重返影坛。向来和儿子房祖名刻意保持距离的成龙,近日公开表示已不排斥和儿子“团聚”。由于成龙有意自创茶品牌,届时是否考虑请林凤娇复出代言?他面有难色说:“有点困难!”

  80年代红遍全台湾的“二秦二林”,当中两位女星林青霞及林凤娇自从结婚怀孕后,就收山在家当家庭主妇。但年过50的林青霞日前传出已积极瘦身,最快今年年底将复出大屏幕;至于在1982年和成龙怀有儿子房祖名后就退出影坛的林凤娇,何时将重出江湖?一直是影迷关注的话题。

  日前成龙以考茶团团长身份出席品茶派对,他坦言对于普洱茶及茶文化有浓厚的兴趣,因此想出自创茶品牌。由于近日他和儿子房祖名台面上互动逐渐热络,更大方向儿子表示,可以合作唱歌或拍戏。因此当成龙说出想当老板卖茶时,也被问起是否有意请出林凤娇代言来个大团圆?成龙坦言:“有点困难!”

  其实成龙早就想让林凤娇复出,他表示之前就尝试要让她去拍朋友的洗发精广告,但她怎样都不肯,甚至跟她说只要甩一下头就可以赚很多钱,她也不为所动。让成龙叹气说:“她很奇怪,退休了就是退休了!”这一番话又再次让影迷失望了。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