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鸡奖总导演曝曾力邀汤唯复出 提议“流产”

2009年10月28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汤唯复出知何日?答案至今仍未明确。第18届日前落幕后,本届金鸡奖总导演程青松10月23日在某网站分别发表题为《最遗憾汤唯没有走上金鸡红地毯》的博客,透露策划组原本打算邀请汤唯出席,可是“经过几番的迂回争取,这个提议还是流产了。”

  程青松介绍,每届“金鸡”都会有一个策划会,商量该请什么人出席。一位老师提出让汤唯出席,大家听后都觉得不错就一致通过了。

  根据程青松回忆,本来这个计划已经得到了相关批准,“因为我一直觉得汤唯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当时真的好开心,结果第二天另外的人又说还是不要了。”至于“另外的人”是以什么为由拒绝了这一提议,程青松说,“不用跟我讲原因的。”至于他在文中提到的“迂回争取”到底是一个怎样的过程,他无奈地恳请记者理解,“这里面涉及有关部门,有些麻烦。这个过程现在讲也不合适,可能过了若干年我才可以写出来。”

  记者日前也获悉,汤唯的师兄、导演刘猛此前准备力邀汤唯在其电视剧中出演地下党负责人黄云晴,双方有意,但计划最终也由于“某些说不了也不能说的原因”而流产。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