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德纲一切财产归老婆 开制衣坊德云华服贵过LV

2009年10月28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徐云霄
  德云华服的一件衣服竟然要卖上万元!近日,“郭德纲做服装生意,衣服贵过LV”的消息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记者得知,“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今年开发的第三产业德云华服经营得红红火火,郭德纲的妻子王惠在这里当老板,而不是老板娘。据了解,德云华服出售的服装售价从千元到上万不等,不少网友惊呼“比LV还贵”!谈起这些天价衣服,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表示一点儿都不贵:“这得看面料和做工,一些手工定制服装,光人工就要好几个月呢。”

  经纪人回应一件一万也不贵

  今年5月19日,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德云华服制衣坊”实体店铺火热开业,早在这之前的2月份,郭德纲已经穿着德云社品牌的德云华服在北展剧场的两场专场演出中亮相了。

  据了解,早在2008年郭德纲就动了“做服装买卖”的念头,王海告诉记者:“这个想法是2008年就有了,最开始是因为没有合适的自身用的演出服,定制的服装不仅是一笔很大的开销,有时候定制的衣服和我们的想法、演出的需要有一定的区别,所以就想自己来做这个事。”此前,德云社经常在京绣坊定制服装,郭德纲在买下了京绣坊之后,又招兵买马网罗了一批业内精英,成立了德云社的自主服装品牌德云华服。据王海介绍,郭德纲还在服装中加入了自己的理念和想法:“他会跟设计师进行沟通,把自己的想法描述给他们听。郭德纲比较喜欢在服装里面加入戏曲因素,比如绣上蟒的纹饰等等。”

  对于一件衣服上万堪比LV的定价,王海表示一点儿也不贵,“这得看衣服的用料和做工,比如有些镶钻的,有些要求手工刺绣的,有时候一个绣片就得绣上好几个月,光人工一个月就得几千呢。”记者了解到,在德云华服定制一件服装要经过十道流程,有三次以上的试装,才能最后完成。

  日进万元妻子是幕后大老板

  郭德纲的相声受欢迎,德云华服的生意做得也挺好,每天的流水在一万五到两万左右。王海介绍说除了满足自己人的演出需要外,他们还接了不少订单,包括剧组的戏服等:“我们也没做过什么推广,都是朋友在一块儿看了说挺不错的,问上门的。现在工人都加班加点地干呢。”

  据了解,其实郭德纲的妻子才是德云华服的幕后大老板,不仅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法人是王惠,德云华服的董事长也是王惠。从和北京市大兴区政府洽谈厂址,到亲自挑选厂长定设计师,再到挑选实体店位置,王慧都是单枪匹马一一搞定,郭德纲实实在在当了一回“甩手掌柜”。王海告诉记者郭德纲的主要工作就是演出:“王惠是我们这个公司的董事长,郭老师是演员。他是一个艺人,管不了那么多的东西,他就是把自己的艺术把握好控制好就成了。他也不去管服装啊这些和他的本行没有关系的事。”那郭德纲是不是就是公司里面的一个艺人?王海笑言:“你也可以那么理解。”

  郭德纲和王惠结婚10多年一直非常和美,王惠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家里的所有产业都在她的名下,就连婆婆的房子都用的是王惠的名字。王惠表示,这是郭德纲对他的承诺,老郭说自己必须让她放心,所以德云社和所有的一切都交给她。

  郭德纲买水都得找徒弟要钱

  据悉,王惠“独揽大权”并不是没有原因的,当年已经在圈内有了一定名气的王惠放下自己的事业,不顾家人和朋友的反对,“下嫁”了当时还默默无闻的郭德纲,开始了自己的“帮夫路”。

  十多年前,王惠是天津颇有名气的大鼓演员,年纪轻轻就已经办过自己的个人专场演出。2000年,王惠认识了郭德纲,那时的郭德纲还名不见经传,离过婚,带着儿子,全靠跑场子说相声过活。这桩看起来不般配的生活遭到了王惠身边朋友的反对,不过王惠却认准了:“我说我认了,以后就算我们俩要了饭了,你们也不要管了。谁也说不动我,然后就到现在了。”而直到现在,王惠和郭德纲都没有生小孩。

  2003年,王惠到北京支持郭德纲的相声事业,那时德云社刚刚起步,赚来的钱刚刚够维持运转,王惠就偷偷拿出自己的私房钱帮补家用。“我从天津带来的首饰全卖了,这个月交了房费,下个月就不知道怎么办了。没办法,我只好回去找我的父亲要。我从天津开来的车也给卖了。”渐渐地,德云社火了,王惠就当起了后勤部长,操持德云社一百多号人的生活,财政大权在握:“财政一般都在我这儿,他口袋里没钱,买瓶矿泉水还得找徒弟们要钱。”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