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本山否认去复诊 单纯休养没想春晚剧本

2009年10月28日1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方芳 高嘉阳

  仍在上海静养的赵本山(空间)由于已恢复了健康,不仅没再去医院复诊,而且照顾他的保健团队已解散,只有几个家人陪伴,这是记者昨日从本山传媒获悉的。

  本山去复诊?绝对没有

  日前,有媒体爆出,赵本山于10月26日去上海华山医院复诊。医生告知其恢复得非常好,他打算提前离开上海。

  对此,本山传媒的多个负责人昨天一致对本报记者表示,“这是个假新闻,本山绝没有去复诊。”

  本山传媒副总裁刘流语气中透着恼火,澄清道:“我们听说此事了,不知道哪来的假消息,本山绝没有去复诊。”

  赵本山的徒弟唐鉴军也明确对记者表示:“简直就是胡编,我们得知消息后,都问了师傅。师傅明确说,根本没有去复诊。”

  身体已恢复保健团队散了

  “不去复诊,是因为根本不需要去复诊。”唐鉴军透露,赵本山已完全康复,现在休养是为了恢复得更好些。

  那么赵本山还需要保健团队的24小时照顾吗?“已经不需要了。”唐鉴军明确表示,自己就是保健团队的一员。“因为我师傅的身体恢复得差不多,不需要太多的人伺候了。”唐鉴军介绍,不仅保健团队解散了,而且专门聘用的护士也不用了。“师傅现在知道该如何调养身体,身边就留下几个家人陪伴。”唐鉴军说。

  至于何时离开上海,唐鉴军表示:“日期还没定,应该还会按照原计划,再过半个来月吧。”

  休养忙春晚?绝不可能

  媒体爆出赵本山去医院复诊消息的同时,也提及他在休养期间忙着春晚剧本。

  对此,本山传媒多个负责人也一致否认道:“这绝不可能。”“春晚?还没到时间呢。”本山传媒宣传总监颜安对记者表示,“赵本山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休养,怎么会去弄春晚剧本?”

  颜安透露,根据以往惯例,赵本山都是每年12月左右才开始确定剧本,然后定出演什么。

  被誉为赵本山专职春晚创作一把手的徐振超也明确表示:“我们每年都是春晚前一个多月才准备的。”

  至于今年徐振超还会不会给赵本山写剧本,他回答:“一切未定。”文/记者方芳 特约记者高嘉阳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