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小群惊艳变身 影视歌三栖完美绽放

2009年10月28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石小群饰演的谢阿蛮
石小群饰演的谢阿蛮

  由金牌导演尤小刚执导的《杨贵妃秘史》,于今年9月28日在山西运城正式开机,此剧从筹备以来就深受广大媒体的关注与期待。剧中除了邀请黄秋生殷桃出演唐明皇与杨贵妃之外,还力邀被称之为“80后情感代言人” 和“演艺四小花旦”的国内目前最具潜力的女星石小群,在《杨贵妃秘史》中饰演“唐朝第一舞娘”的谢阿蛮一角。

  “大变脸”造就石小群演艺之路新的辉煌

  石小群生于江南水乡,有着扎实的越剧功底,凭借深厚的舞台表演经历和自身演艺实力成功迈入影视界。

从《白色情人梦》、《太祖秘史》、《康熙秘史》、《母仪天下》到《对手》都给观众留下了悲情苦女和温婉知性的角色形象,但在出演《杨贵妃秘史》中谢阿蛮这一角色,却一改往日荧幕形象,让观众看到了一个焕然一新且演技多元化的石小群。变身伶牙俐齿的唐朝第一舞伎,与此前塑造的形象判若两人。

  正因如此,石小群和谢阿蛮犹如一人的精彩演绎使之成为《杨贵妃秘史》中最具古典气质的另类人物。在《杨贵妃秘史》中,谢阿蛮一角性格率真率情,敢作敢为,身为杨贵妃闺中蜜友、儿时的玩伴和“唐朝第一舞娘”,谢阿蛮在《杨贵妃秘史》中有着大量的舞蹈表演。身为谢阿蛮的扮演者,石小群更是凭着扎实的戏曲功底和矫健的身手,将谢阿蛮演绎得出神入化日臻完美。使得谢阿蛮这一角色备受关注。

  从演艺到歌坛,追求完美的一次成熟蜕变

  近年来,石小群随着人气逐渐飙升,从而演技日趋成熟,片约不断,在《对手》中林琴的完美演绎更是征服了大多数观众眼球。不仅具备精湛的演技,同时音乐作品也层出不穷,电视剧《白色情人梦》的主题曲《白色情人梦》和片尾曲《随缘》都已成为其代表作,2007年度演唱的《康熙秘史》主题曲《一万次呼喊》荣获最具风行音乐奖,也奠定了石小群在音乐界的一席之地。而《对手》中的插曲《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成为石小群进一步巩固歌坛地位的全新单曲,也成为了从演艺到歌坛,追求完美的一次成熟蜕变。

  此次,石小群在《杨贵妃秘史》中饰演谢阿蛮一角,颠覆以往的角色形象,对于石小群而言尝试不同风格的角色对于自身的演技是提高的最好时机,所以敬请关注石小群在剧中的颠覆演绎,为谢阿蛮这一角色赋予新的生命力,也为其成功跻身歌坛提供必要的筹码。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