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宝刚慧眼力捧 曾泳醍荣升新一代“宝女郎”

2009年10月28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曾泳醍新人当道
曾泳醍新人当道

  由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公司投资制作的赵宝刚导演的最新力作《婚姻保卫战》大牌云集,影视明星和模特红人联手带来一部电视剧大片。而在发布会现场,赵宝刚一手发掘的新人曾泳醍也首次出现在媒体面前。这个科班出身、外形优胜的女孩成为新一代“宝女郎”。

  擅长讲述都市故事的赵宝刚导演以挖掘新人著称,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陆毅王珞丹朱雨辰等如今大家耳熟能详的大牌艺人几乎都是赵导一手捧红的。曾泳醍今年刚刚从中戏毕业,是孙红雷的同门小师妹,师承同一个老师,《婚姻保卫战》是她的第一部电视剧。

虽然从来没有拍过戏,但是曾泳醍闪亮的大眼睛灵气逼人,外形高挑的她让人过目不忘,也让赵宝刚立刻拍板,将其签入新剧里面。

  发布会上的曾泳醍表现的落落大方,在一众明星面前毫不逊色,而且她的得体的回答,对于问题自如的应对,让所有人刮目相看。而她的这份淡然气质也帮了她很多。由于是第一次拍戏,曾泳醍在片场其实也是蛮紧张的,但是她深厚的专业功底弥补了她经验的不足,她的表演舒服自然,看不出一丝一毫痕迹。赵宝刚导演也希望曾泳醍能够如她的同门师兄孙红雷一样,创造属于自己的演艺天空。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