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贵妃秘史》片场雷牧成魔术师 将黄秋生变晕

2009年10月28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魔术师”雷牧
“魔术师”雷牧

雷牧饰演陈玄礼
雷牧饰演陈玄礼

  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隋唐秘史》系列的开篇之作《杨贵妃秘史》,日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这部重新解读和揭秘中国古代四大美人之一的杨玉环,坎坷经历和曲折故事的鸿篇巨制,不但汇集了黄秋生,徐锦江,殷桃,石小群,何赛飞叶璇等两岸三地的众多明星,而且徐箭,雷牧,刘灿,万妮恩等新生代演员也在片中扮演重要角色。

  被称之为“中北五虎将”的雷牧,一直以英俊,硬朗的形象得到众多影迷的喜爱,在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对手》中,他饰演的日本间谍小野平,得到了众多好评,连一向对演技要求颇高的尤小刚导演,也认为雷牧的演技提高飞快。

这次尤小刚导演拍摄《杨贵妃秘史》更是让爱将雷牧饰演唐朝大将军陈玄礼。

  雷牧在圈中被称之为“魔术师”,在拍摄《对手》期间,就以其高超的魔术技艺让冯远征,邬倩倩,赵文瑄等影视大腕们,“甘拜下风”,这次《杨贵妃秘史》的拍摄,更将唐明皇黄秋生“变晕”,由于陈玄礼是唐明皇的护卫大将军,所以雷牧和黄秋生一起拍摄时间很多,拍戏之余,雷牧的魔术就成为了片场的“保留节目”,首次与雷牧合作的黄秋生,更是觉得如今的年轻演员真是后生可畏,非要雷牧教自己一手。

  性格外向的雷牧,一谈到黄秋生,便敬佩不已,“秋生大哥的演技是没得说的,戏演的好,为人也很随和,通过和他搭戏和聊天,学到很多东西”,而黄秋生也不断的鼓励雷牧,他认为如今的年轻演员条件都不错,只要努力,学习,以后一定会前途无量。

  预计《杨贵妃秘史》将与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