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凤绪化身女间谍 《风云1949》毒玫瑰也美丽

2009年10月28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凤绪
李凤绪

  近日,由著名导演滕文骥执导,黄志忠、杨雪、李嘉一、李凤绪、李梦男和王晴等众多明星联袂出演的献礼剧《风云1949》,火爆荧屏。在首轮播出就赢得高收视率和良好口碑的前提下,江西再次播出,依旧引起了收视热潮,著名影星李凤绪坦言出演特务一角很带劲儿。

  曾经红极一时的著名女星李凤绪加盟该剧后备受关注,《青春祭》中她饰演的李纯清新又亮丽,树立了独树一帜的青春形象,一颦一笑都深入人心,影响了一代人。凭借此部影片李凤绪还获得了我国“首届大学生最受欢迎女演员奖”,从此片约不断。

《许茂和他的女儿们》、《给咖啡加点糖》、《北平小姐》等一部部优秀影视作品,都有她的身影。

  随着谍战题材电视剧热播荧屏,女间谍也成为时下热门话题,夏竹敏、欧阳荷等一大批女间谍的形象深入人心。在《风云1949》中,曾因主演《青春祭》而闻名的著名影星李凤绪饰演的正是一名国民党女特务,但她不想流俗,更不想跟其他的间谍角色雷同,于是,她查阅了大量有关女特务的资料,不断挖掘人物内心世界,努力寻求突破,从而成功的塑造了一个不一样的女特务。可以说,李凤绪饰演的女特务具有双重性格:作为特务,她心狠手辣、残忍凶狠;同时导演又赋予她一个母亲的身份,在保护自己失散多年却不经世事的女儿时,又让她释放出无限的母爱情感。正如李凤绪所说:“我很喜欢演绎有血有肉的人物,他们内心的挣扎和矛盾让我更有发挥的余地,作为演员能够有机会诠释这样一个人物,非常高兴。”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