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七仙女”动漫人物形象曝光 Q版造型受追捧

2009年10月28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七仙女合照
七仙女合照

  正于紧张筹备阶段的《欢天喜地七仙女》2,自第一部热播以来便受到了广大影迷的支持与喜爱。其第二部在筹备之初,便于网络上公开征选国内首款“七仙女”动漫人物形象。一时间全国各地网友及动漫爱好者热情不断,纷纷参与其中。

  这组以“赤橙黄绿青蓝紫”七色为主色系的人物动漫创作征选活动,目前已渐渐接近尾声。历时两月有余,近百幅作品进入到候选名单。这些构图精美、画风各异的作品中,不乏华丽繁复的古典美人图及简单明快的现代人物造型。

不难看出创作者既参考了东方传统的美学观念,也巧妙运用了现代时尚的绘画手法。在他们的笔下,勾画出一组组生动鲜活的七仙女形象。本次甄选也令审核团队感到十分为难,赞赏创作者功底的同时,很难对众多优秀作品作出取舍。经过一番斟酌,一套古典扮相的Q版七仙女动漫形象以其简单的线条及轻快的画风深受网友及评审团的喜爱与推崇。最终脱颖而出,成为获选作品。

  据悉,该套图样已正式成为艺德环球旗下综合型文化品牌“欢天喜地七仙女”官方动漫人物形象,日后也将会更多的运用到周边产品的开发与使用中。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