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750万来华演出?演出商:肯定赔钱

2009年10月28日0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王琳)近日,日本某媒体报道有中国公司开出1亿日元(约750万人民币)的高价请酒井法子来中国演出。记者就此多方采访,北京几家知名演出公司都表示并未听说此事,同时从演出商的角度看,出价750万请酒井法子来演出肯定是要赔钱的。

  据日本某中文报纸报道,有中国公司出价1亿日元(约750万人民币)请酒井法子到中国演唱四五首歌曲,之后接受某媒体的独家采访。这一消息是酒井法子的前经纪公司Sunmusic证实的,其副社长还透露Sunmusic还曾收到六七单来自中国的演出邀请,但基于和酒井法子已经解约,所以现在并没有操作这些事情。记者昨天采访了中演文化娱乐的负责人郜奇,对方表示并未听到任何风声,同时也指出从演出商的角度看,750万请酒井法子唱一场,根本不会赚钱,“如果酒井法子光出场费就达到750万,单靠卖门票是无法回收成本的,除非有商家品牌赞助。但到目前为止,任何一个港、台、日、韩的艺人都没有过这么高的出场费,这个价格大约是刘德华(作品集)这一级别的明星在体育场开一场个唱的全部成本。”

  酒井法子涉毒案件前天在日本开庭,每三个日本观众中就有一个收看了现场直播,收视率奇高。酒井法子受关注程度高,并不意味受欢迎程度也高。郜奇表示,从过去酒井法子到中国演出的情况看,并没有那么轰动,“我也不认为她发生了吸毒事件后影响力就变得如此大了。”而此前做过凯莉·米洛等海外大牌歌星中国演唱会的歌华莱恩公司宣传负责人胡先生也表示圈内并没听说此事,“如果是有吸毒案底的海外明星来中国开唱,演唱会报批会受到很多限制,演出商也会对他们的形象有所顾虑。”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