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容祖儿做客《超级访问》 独家揭密五年恋情真相

2009年10月28日1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静、戴军、容祖儿
李静、戴军、容祖儿

李静、戴军、容祖儿
李静、戴军、容祖儿

  容祖儿15岁时凭借歌唱比赛的冠军踏入娱乐圈,经过多年打拼,虽然事业上风生水起,感情上却一直空白,连八卦的香港狗仔也从未拍到过她的“绯闻照”。 BTV财经频道10月31日晚20:55分,容祖儿做客悦活《超级访问》,在节目现场尽显真性情,独家透露长达五年恋情的背后故事,更直言不讳在北京的艳遇不断,现在贵为香港流行乐坛天后级人物,容祖儿却像邻家女孩般大方与观众分享自己的相亲经历!面对李静、、戴军的犀利提问,容祖儿用幽默应答解开一切谜团。

  “大女人”容祖儿节目中尽显“小女人”情愫 与李静、戴军交心谈情感困惑

  在《悦活超级访问》,“大女人”容祖儿尽显小女人情愫。在节目中,当说到普通话比较好的香港艺人时,性格率真的容祖儿现场爆料谢霆峰的昔日恋情,“谢霆峰就完全是北京人,他以前跟内地的谈过恋爱嘛……”,主持人李静随即说:“祖儿你现在单身,你也可以考虑呀。”

  李静一句温暖的关心说到了她的心坎上,容祖儿当即在节目中直言自己现在很想谈恋爱:“但我不排除有了我一个非常爱的人的话,我会觉得爱情是很重要。因为我可能我碰到一个我喜欢的人,我就变得很小鸟依人……”

  虽然娱乐圈帅哥无数,现在的容祖儿也身家上亿,不过她仍坦言,对自己的感情问题很头疼。而当祖儿说到自己的感情现状一片空白时,曾当过情感节目主持人的李静现场为容祖儿做起了“恋爱军师”,而祖儿在李静的关切询问下,也自然地敞开心扉,毫无顾忌地在节目中剖析起了自己的情感世界,并坦诚表示自己“眼光不高也很会欣赏人家,但总会挑剔人家不好的地方”,并透露自己“以前也遇到一些蛮有机会的对象”。

  容祖儿独家揭密五年恋情真相

  当祖儿说到自己对弟弟结婚生子的期许愿望时,李静巧妙地将话题转到容祖儿的情感世界,而容祖儿竟称自己身边的朋友都把她当“哥们”对待,并大方曝出唯一把自己当女人看待的初恋男友:“只有一个人,就把我当做女朋友了,我们一走就五年。”她还首次对媒体说出了五年初恋夭折的真正原因:“他不看好我,而且就是想就是阻止我进入这一行,一直反对。”也正是因为男友当时说的一句话,让祖儿一鼓作气红透歌坛十余年……

  容祖儿自曝艳遇“心仪北京男孩” “天后”大方自曝相亲经历

  李静通过对容祖儿的了解,头头是道地分析了她的择偶标准后,大呼:“祖儿,你特别适合找北方男人!”没想到此话正中容祖儿下怀,当即手舞足蹈地大表赞同,并直言不讳自己此次北京之行艳遇不断:“北京的男孩子真的比香港的男孩子好很多,我这次都看中几个……”

  而在《悦活超级访问》,祖儿与李静像好姐妹般亲密交心,毫不掩饰自己的情感困惑和爱情观,对李静提出的问题也是有问必答。而容祖儿更在节目中讲述起了曾经接受过经纪人安排的相亲经历:“她很替我很心急,因为她知道我对爱情这方面没有什么主意,所以就非常主动地帮我安排相亲。我有去过一起吃饭……”容祖儿在节目中丝毫没有“天后”的架子,让现场所有人都备感亲切。

  容祖儿与戴军“八分钟约会” 择偶价值观首度公开

  点子不断的李静听完祖儿的一番真情表白,当即提议让容祖儿与戴军现场模拟时下风靡的“八分钟约会”游戏,“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对外形有讲究吗?”面对戴军机关枪式的发问,祖儿对这些“关键性问题”毫不犹豫地都给予了幽默回应,现场笑声不断。而从她的真性情流露的答案中,大家都对容祖儿的择偶价值观觉出了些许端倪。

  节目现场独家曝光珍贵影像资料 让容祖儿大惊失色

  十五岁时获得香港卡拉OK大赛的冠军,为容祖儿开启了娱乐圈的大门,她形容自己当时的感觉就像做梦一样,但当时这个十五岁的小女孩并不被唱片公司所看好,经历了几次波折,容祖儿才遇到自己的伯乐罗文,直到99年容祖儿正式入行。而现场出现的一张珍贵合影则让容祖儿大惊失色:“为什么你们会有这张照片的?这个对我来说是非常特别。”而照片上一行幽默的题字则让现场观众都忍俊不禁。看着这些多年前的影像资料,容祖儿在《悦活超级访问》满怀感慨地回忆起当时与恩师罗文鲜为人知的感动点滴与细节。每年罗文的忌日,容祖儿都会专程去祭奠,讲到动情处,容祖儿情绪难抑眼眶泪光闪闪。她真情流露的一字一句更是让台下的观众都潸然泪下。

  更多惊喜、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期《悦活超级访问》容祖儿专场! 更多内幕花絮请登陆乐蜂网www.lafaso.com

  首播BTV-财经频道:

  10月31日 周六20:55

  重播BTV-财经频道:

  周四16:10

  周六11:58 16:10

  周日17:05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