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家良倾力出演多重卧底 多重身份挑战精神极限

2009年10月28日1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家良
刘家良

  年度大戏《冷箭》已经是第二轮播出了,但是不管是人气还是收视率势头依旧是那么强劲。实力派演员刘家良此次担当重任,凭借自身宽厚的戏路,一人分别饰演了三个角色,具有张力的表演和独特的气质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其中的“潜伏特务”的诠释更是淋漓尽致,让人在这个“潜伏剧”盛行的时代,看到了一个不同以往的“卧底形象”。

  在《冷箭》这样一个情节错综的谍战剧中,刘家良所饰演的三个角色,哥哥侯仲文——一个共产党党员;弟弟侯仲武——一个国民党高级敌特;以及在把哥哥残忍杀害后,弟弟冒充的“哥哥”,一直潜伏在共产党中,也正是因为他的存在不断给敌特那边送出很多情报,杀害了很多共产党员,使我方人员损失惨重。

  面对这样三个角色的挑战,刘家良在采访中表示,“虽然自己曾经演过很多反叛的角色,但是这样大演分身术还是头一回。整个戏的拍摄过程是极度痛苦的,因为沉浸在剧中人里的时间太久,杀青后很久我甚至还会怀疑自己是不是已经精神分裂,不过这样一次挑战,也给了我一次难忘的经历,很有意义。”

  《冷箭》的两轮播出,证明了观众对情节的肯定和人物的认可,相信随着《冷箭》的持续热播,刘家良所演绎的三个角色,也将为更多人所认可。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