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照重庆》鸸鹋玩越狱 王小帅变抓捕指挥

2009年10月28日1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鸸鹋“越狱”成功
鸸鹋“越狱”成功

03众人齐上阵合力将其送归笼中
03众人齐上阵合力将其送归笼中

  王小帅的最新电影《日照重庆》正在重庆热拍。本片集合了王学圻李玲玉(博客)、王奎荣、范冰冰等知名演员。近日,剧组在重庆野生动物世界拍戏时发生小插曲,“特邀演员”鸸鹋趁人不备踹开围笼上演越狱戏,王小帅临时变身抓逃总指挥,剧组上下忙得不亦乐乎。

  继前几日迎来国际大导演杜琪峰探班后,剧组近日在重庆野生动物世界拍摄时现场发生意外,片中的“特邀演员”,仅次于鸵鸟的世界第二大鸟鸸鹋,踹开围笼“越狱”,一时间剧组全体出动,王小帅现场由导演变身“抓捕总指挥”,亲自上阵指挥围捕,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也纷纷上阵,对鸸鹋进行围堵。

  被外界认为是王小帅“转型力作”的《日照重庆》集结了王学圻、范冰冰、李玲玉等众多大牌,同时,王小帅也大胆地启用了新面孔——子义、李菲儿两颗新星。当日在重庆野生动物园,与鸸鹋“对戏”的便是内地新生代男星子义。在正式拍摄之前,子义先踏进鸸鹋们的围笼,走进“围城”的子义安静的观察每只鸸鹋,了解习性培养感情。剧组也和当地的工作人员一起观察哪只鸸鹋比较适合出镜。一只在角落里一直很安静的鸸鹋引起了剧组的注意,只见它明显不同于其他活泼的同类,静静的趴在围笼的一角,令大家好感倍增。

  当拍摄准备完成,导演准备安排子义与动物演员鸸鹋走戏时,那只“安静”的鸸鹋忽然从栅栏内腾身而起,“一脚”踹开围栏木板,嗖地冲了出去。一时间,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加上野生动物世界的工作人员全部出动,开始围堵这只鸸鹋。但好不容易冲出围城的它兴奋异常,时而奔跃时而躲闪,一口气跳过灌木丛,跑过一片草地后,躲在一片树荫下偷偷瞄着还没醒神的人们,太突然了,在场所有人都有些手足无措。王小帅导演倒是第一时间反应过来,“追,赶紧逮回来,别让它钻到隔离区去”,导演一声令下,剧组主创和动物园工作人员奋力合围,逐渐缩小包围圈,经过一番努力,这只鸸鹋终于乖乖就范,被工作人员齐力拦截,逮回了围栏中。这时,大家才恍然大悟,纷纷猜测原来它起初的安静,完全是在效仿《越狱》中的“史高飞”,之前的静思原来是在“思考”越狱路线,并瞅准空档好一举成功。

  虽然中途发生了这样一个小插曲,剧组全体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却丝毫不受影响,不过这只逃犯鸸鹋是不敢再用了。据剧组人士透露,子义和鸸鹋的对手戏不止会在动物园拍摄,当被问到是否会把动物演员带到城市中时,剧组则表示暂时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