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佩慈《熊猫大侠》饰二角 “疯癫”角色很惊悚

2009年10月28日1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熊猫大侠》最终版海报
《熊猫大侠》最终版海报

  2009年最受关注的爆笑电影《熊猫大侠》预计11月月中旬上映,导演王岳伦不仅将剧中的喜剧元素发挥到极致,还让许多演员在电影中首次尝试了颠覆自己已往形象的表演,其中包括美丽达人吴佩慈

  之前曾有媒体报道向以高雅大气形象示人的吴佩慈,此次在《熊猫大侠》中扮演了十分“疯癫”的角色。后经了解吴佩慈在片中一人分饰二个角色,但二个角色共同的特点就是,看着很美丽,骨子里很疯癫。虽然吴佩慈在剧中的戏份并不多,但却起了很至关重要的作用,由他扮演的美丽老师,发起恨来尽然令剧中两个大侠级人物留下了抹不去的心理阴影,从而一错再错产生了一系列荒诞离奇的故事,两人也自此走向了一条不归路。

  吴佩慈在接受媒体采访谈到剧中的角色时笑称,在《熊猫大侠》中自己第一次尝试了“发泄式”的表演,非常过瘾!被问到怕不怕出演如此疯癫的角色会影响自己的形象时,吴佩慈大方的说,“当然不怕啦,我很喜欢演一些和自己生活中非常不同的、有挑战性的角色。”并表示,虽然《熊猫大侠》是部喜剧电影,但希望观众在看自己的表演时会有种“寒毛都要坚起来”的感觉。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