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唐伯虎点秋香2》接触大腕 请著名编剧操刀

2009年10月28日1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吴轶凡

  《唐伯虎点秋香2》开始筹拍的消息一经公布,立刻引起影迷热议。对此,影片制片人肖凯昨进行高调回应,表示《唐伯虎点秋香2》将是一部创新的动作喜剧大片。肖凯同时透露,影片将于今年12月开机拍摄,主创阵容瞄准国际级大腕,巩俐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等都在接触的范围内。

  “经典是可以超越的”

  影迷声讨最多的是 “《唐伯虎点秋香》是经典中的经典,不可能再被超越”。对此,肖凯表示,“其实经典是可以超越的,电影史上翻拍或制作续集、前传的影片不胜枚举。《泰坦尼克号》、《星球大战》、《教父》等影片都曾被翻拍或拍摄续集。以《泰坦尼克号》为例,自1943德国拍摄第一部有关泰坦尼克号的电影以来,至1997年,先后有十位导演拍摄过相关题材的电影和纪录片。然而现在,最为影迷熟知的是1997年詹姆士·卡麦隆拍摄的《泰坦尼克号》。事实证明,只要怀揣诚意且制作精良,任何一部续集或翻拍电影也都可以创造出新的经典。”

  不少网民认为《唐伯虎点秋香2》只是翻拍,难免有炒冷饭的嫌疑。对此,肖凯回应:“《唐伯虎点秋香2》不是炒冷饭,而是要创新。用创新的方式打造新世纪的动作喜剧大片。周星驰版的《唐伯虎点秋香》深入人心,这是不争的事实,我们会在不破坏影迷既有印象的基础上,采用新的艺术手法,运用新的电影拍摄技术,延续《唐伯虎点秋香》的经典魅力,带给大家惊喜。”

  《唐伯虎点秋香2》邀请了曾编写《唐伯虎点秋香》、《五亿探长雷洛传》的著名编剧陈文强;曾编写《喜剧之王》、《少林足球》的著名编剧曾谨昌;曾编写《东北一家人》、《闲人马大姐》的内地创作才子余白眉。这三人的加盟也让观众有理由对影片内容充满期待。

  周星驰巩俐有望聚首

  很多影迷都在关注周星驰是否会出演《唐伯虎点秋香2》,肖凯对此也做出特别回应:“目前,制片方还在紧张筹备阶段,与演员的接洽也在密切商讨中。巩俐曾亲口说过《唐伯虎点秋香》是她最喜欢的电影,但拍摄时因为还无法融入香港电影的拍摄风格,致使自己在表演生涯中留下了莫大的遗憾。这次巩俐是否愿意参演新片,弥补当年的遗憾,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悬念。至于周星驰是否会再度出演唐伯虎,我们现在只能说,一切皆有可能。”

  据透露,目前《唐伯虎点秋香2》接触的导演包括陈嘉上、刘镇伟、周星驰、李力持等;而接触的男演员包括古天乐、黄晓明、小沈阳等;至于女演员则接触了章子怡、刘亦菲、周迅、李冰冰、范冰冰、巩俐等。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