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紫函新剧《我们的队伍》 七平房间苦中作乐

2009年10月28日1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在山区民宅中拍戏
在山区民宅中拍戏

陈紫函
陈紫函

  陈紫函在热播剧《黑玫瑰》里做了一回霸气十足的大哥,再次出演红色剧则饰演了果敢却不失温柔的马帮帮主“茶朵”。其主演的《我们的队伍向太阳》目前正在湖南山区里紧张拍摄,虽然当地条件有限,但陈紫函却很会苦中作乐。

  拍摄《延安锄奸》时,陈紫函在延安周边山区里呆了足足三个月,还曾身陷泥石流,这次为了拍摄《我们的队伍向太阳》陈紫函国庆节还没过完就已奔赴了湖南怀化中方县的铁坡村。当地条件非常的艰苦,因为小镇上少有外来人员,以至于没有足够多的招待所和旅馆,整个拍摄的大部队不得不分别住在三个不同的地方,有的甚至不得不寄住在敬老院和当地民宅中;而陈紫函所居住的招待所非常简陋,不足七平米的房间里摆着两张床,每天出门都只能侧身出去,不时的停电也给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每天剧组还得花费半个小时以上的车程往返于拍摄地……

  面对艰苦的环境,但陈紫函表示这些生活都已经习惯,这些难得的体验对于她更好的饰演那个年代的角色时更容易进入状态,很会苦中作乐:“这里远离城市,每天都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而且当地每隔五天赶一次集,赶集那一天这个不大的小镇上就会挤满了人,让人感觉非常的新鲜,很有趣。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