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就是这样》北京首映 杰克逊模仿秀引发尖叫

2009年10月28日1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time时光网
现场大屏幕
现场大屏幕

杰克逊模仿秀引发全场尖叫
杰克逊模仿秀引发全场尖叫

  时光网讯 10月27日晚,《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首映典礼暨千人追念仪式在北京传奇时代影城举行,作为本片全程市场推广的时光网与千余名MJ的歌迷与影迷共同见证了零点首映的盛况,以此纪念这位离世不久的天王巨星。

  零点首映之前,众多影视界明星及歌手出席了纪念活动,并均以黑色装亮相。著名导演贾樟柯表示MJ一直是自己的偶像,这种情结体现在他早期的两部影片中,其中《小武》中曾使用过一段MJ的名曲《Heal the world》作为背景音乐,但因为版权的问题最终忍痛割爱,在《站台》的片尾还安排了角色表演霹雳舞和太空步的情节,作为片中所表现的一个时代符号;歌手张杰则毫不掩饰自己对MJ音乐的熟悉和喜爱,他还很自信地表示MJ的歌只要点得出来的自己都会唱,接下来更是在现场清唱了一段,以证实自己所言不虚;另外一位人气歌手苏醒(博客)带着两位同门师妹亮相,他认为MJ是一个神话,他的作品永远不会过时;女星陈数还回忆起当年去波兰首都华沙演出时,街头偶遇天王的往事,令人唏嘘不已。

  此外,现场还安排了纪念迈克尔·杰克逊的模仿秀环节,其中著名的“迈克尔·杰克逊模仿者”赵丹及“自由人”组合等艺人全情投入,以劲歌热舞表达了对MJ的追思之情,他们形神兼备的表演博得现场观众的掌声与尖叫。

  传奇时代影城布置成为纪念MJ的主题影城,包括VIP厅在内的8个影厅全部开放,零点首映的门票也已经全部售罄。由于中国区零点首映是全球首场,因此早已引爆了歌迷与影迷的热情,当晚几个放映厅可谓座无虚席,观众随着影片的放映时而喝彩,时而叹息,全场掌声不断,MJ的身影伴随着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在大银幕上重现,充满活力,仿佛回到了80年代的全盛时期,完全不是近年饱受负面新闻困扰的形象。影片带给观众的除了震撼,更多的还是感动,“天王没有终点,我们不再遗憾”。

  据悉,零点首映之后,《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将在全球同步上映,映期两周,发行方索尼公司表示,如果票房喜人,不排除延长映期的可能;而电影的DVD计划将在2010年初发售。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