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世界MJ迷一同“颤栗”全球票房有望超6亿美元

2009年10月28日1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姚佳森
歌迷疯狂
歌迷疯狂

  以纪念杰克逊的名义,我们在“颤栗”中仰望星空。今日凌晨零时,记录迈克尔·杰克逊生前彩排绝唱的影片《就是这样》(This Is It)全球同步首映。由于时差的关系,中国影迷比美国观众提前近12小时欣赏到了这部珍贵的影片。昨夜今晨,国内十余座安排零点首映的城市再度掀起了“杰克逊热潮”。

  【西安】跳起来,颤栗总动员

  为了配合影片《就是这样》的首映,全球300多座城市日前还共同跳起了“颤栗之舞”,其中包括北京、上海、武汉、西安等18座城市。

  许多歌迷上场前都特意打扮了一番妆容,如武汉一位化妆师用面膜纸加鸡蛋黄、颜料制作“鬼脸”;重庆的六十多名歌迷则选择了通宵化“僵尸妆”;而西安歌迷“颤栗”过后,更是原地“定格”三分钟让媒体拍照,加上古色古香的背景,被诸多网友公认为最有中国特色的版本。

  【北京】站起来,向偶像致敬

  8个影厅,逾1100个座位,尽管北京传奇时代影城“开足马力”,全部投入《就是这样》的零点首映,但门票还是供不应求,甚至出现了千张门票“秒杀一空”的盛况。昨晚,传奇时代影城被打扮成MJ的主题影城,并邀请了杰克逊中国网(MJJCN.COM)作为主办方,除了周迅(环保官网)贾樟柯冯德伦、水木年华等助阵明星,到场参与的还有上千名歌迷。

  与此同时,UME国际影城则举办了盛大的杰克逊模仿秀活动,郑钧、张亚东、景岗山等国内音乐圈嘉宾亲临现场,与歌迷分享他们与杰克逊的故事。影城甚至号召所有观众“站起来观看该片”,以此向杰克逊致敬。

  【天津】合起来,抱团购影票

  《就是这样》在天津万达、金逸两家影城的门票售价高达100元一张,尽管如此,影迷们的热情依然出人意料的高涨。截至本周一,万达影城389人影厅以及金逸影城274人影厅的门票均已告罄。而中影影城则打出35元优惠票价的“促销牌”来吸引影迷,同时开设了两个影厅放映该片。目前,上述三家影院都已开始第二场预售票的销售。

  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前来购票的观众中,很多都是杰克逊歌迷团的成员,往往一买就是数十张。”首映礼声势之浩大,可见一斑。

  【杭州】秀起来,模仿夺眼球

  西子湖畔的杭州,同样因为纪念杰克逊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当地的UME影院提前一周就开始预售《就是这样》套票,同时还附送迈克尔·杰克逊的精美海报,一时间成为抢手货。为了满足歌迷要求,UME影院还专门组织了一场迈克尔·杰克逊模仿秀,吸引了众人目光。

  “庆春”、“翠苑”等杭州其他影院昨晚的上座率也因为《就是这样》颇为可观。

  【长春】穿起来,统一纪念服

  在长春万达国际电影城重庆路店举办的《就是这样》首映式上,出现了一支引人注目的观影团。

  这支队伍特意向MJ铁杆歌迷发出征集令,并要求所有成员在观影当天必须带有至少一处MJ的元素,如杰克逊标志性的礼帽、白色的手套、白袜子、白衬衫等。此外,成员们还必须报出杰克逊三首歌曲的名字。如此专业的团队,可谓最训练有素。

  【广州】唱起来,重温劲爆曲

  在广州,《就是这样》的黄牛票已经被炒到了300元。

  更令当地粉丝激动的是,昨日有消息称,正在欧洲举行的“2009纪念迈克尔·杰克逊流行巨星世界巡回演唱会”明年也将登陆中国,其中包括广州站等。由于这是一场超级模仿秀,杰克逊曾经的专用替身爱德·莫斯将载歌载舞,重现杰克逊生前诸多的劲爆金曲。

  先是看电影,接着憧憬演唱会,广州的MJ粉丝将着实“过把瘾”,难怪很多影迷昨晚在影院门口已迫不及待地自发唱起了天王的歌。

  【大洋彼岸】首映礼巨星云集

  《就是这样》定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27日晚六时(北京时间28日上午)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举行全球首映礼。在首映前夕,剧院现场特意进行了精心的布置。

  而从最新公布的嘉宾名单来看,阵容也绝对是星光熠熠,其中不仅包括影片导演肯尼·奥特加和四位制片人等主创人员,还有好莱坞著名影星威尔·史密斯、珍妮弗·洛佩兹、奥斯卡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甜美女星珍妮弗·洛芙·休伊特和夫妻档凯特·贝金赛尔、伦·怀斯曼等,此外,许多电视界的明星和著名制作人也位列其中,而他们最大的共同点就是都能歌善舞,或者从事歌舞类节目的工作,以契合纪念杰克逊的主题。

  据悉,杰克逊生前的亲朋好友届时也有望出席首映礼。

  泰勒盼影迷反复看

  和杰克逊一直私交甚好的好莱坞“玉婆”伊丽莎白·泰勒最近先睹为快,观看了《就是这样》的精彩内容。尽管根据保密协议不能在首映式前透露剧情,但泰勒还是在个人博客上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

  “这部影片展示了迈克尔多方面的创作才能。”她表示,并希望杰克逊的影迷们能反复欣赏这部佳片。

  作为杰克逊生前的挚友,77岁的泰勒今年6月得知杰克逊去世的消息后一度伤心欲绝。不久前,她还与杰克逊的儿女一同畅游游乐园,代替他们的父亲与孩子们共度快乐时光。

  票房或超6亿美元

  从当地时间27日晚起,索尼电影公司将在美国3500家影院内放映《就是这样》。尽管两周的上映期并不长,但业内人士对该片的票房却相当看好,并预测它将在全球获得6.6亿美元的票房收入。

  北美影院票房的分析专家杰夫·伯克指出,《就是这样》的轰动效应有望超过“猫王”的纪念片,“这不仅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种纪念活动。我认为,该片在上映后的5天内就可能取得7000万至1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对于这样一部类型的影片,这是非常可观的。”

  据悉,如果《就是这样》在原定档期中取得优异票房,索尼电影公司将追加上映时间。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