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就是这样》洛杉矶首映 各路明星齐追忆天王

2009年10月28日1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time时光网
首映现场的红毯
首映现场的红毯

MJ的大哥杰基正在接受专访
MJ的大哥杰基正在接受专访

  时光网讯 当地时间10月27日晚上6点,电影《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在位于美国洛杉矶的诺基亚剧院举行全球首映典礼。众多好莱坞名流及迈克尔·杰克逊生前的亲朋好友齐聚首映红毯,共同缅怀这位不久前离开人世的天王巨星。时光网独家对首映礼进行了全程视频报道,并由特派美女主持人阿德里安娜·科斯塔在现场采访。

  出席当晚首映礼红毯的嘉宾有:威尔·史密斯、詹妮弗·洛佩兹、凯蒂·派瑞、JC·查兹、帕丽斯·希尔顿、马丁·劳伦斯、亚当·兰伯特、大卫·库克、薇薇卡·福克斯、阿什·布克、朱莉安·浩夫、尼格尔·莱斯格等。

其中尤以威尔·史密斯的出场最为轰动,引来阵阵尖叫浪潮,而詹妮弗·洛佩兹虽然只做短暂停留也引发现场骚动。

  在接受时光网主持人采访时,伯瑞·高迪作为发掘并签下迈克尔·杰克逊的第一人,直言MJ是自己多年的老友。超级男孩组合的JC·查兹则认为MJ是贝多芬式的人物。杰克逊演唱会的舞蹈指导特拉维斯·佩恩告诉时光网主持人,MJ既是一个好父亲也是一个好儿子。杰克逊的大哥杰基则透过摄像机镜头感谢全世界歌迷对弟弟的爱戴和支持。

  活动现场也云集了众多MJ的歌迷。此外为配合当天的首映活动,四周还布置了《就是这样》的大幅宣传海报,音箱里播放的也都是MJ经久不衰的多首名曲,让人们更加怀念起如今已在天堂的巨星。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