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J《就是这样》凌晨首映 全球歌迷一同“颤栗”

2009年10月28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吴轶凡
全球歌迷共同纪念天王
全球歌迷共同纪念天王

  详实记录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最后一次演唱会彩排盛况的《就是这样》(This Is It)今天零点已在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在上海首映式上,一千多名歌迷含泪合唱杰克逊经典曲目《拯救世界》,令全场的气氛达到最高潮。

  歌迷请愿书奏效

  《就是这样》制作完成之后,中国歌迷曾由MJ歌迷会牵头,向各地的院线以及负责海外片引进发行的中影集团发出了请愿书,希望能够尽快引进这部影片。索尼电影公司哥伦比亚国际电影发行公司中国区相关负责人张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歌迷对于该片的关注和热情从某种程度上促进了影片的引进和审查进度。

  作为一部纪录片,《就是这样》享受了与《变形金刚》、《哈利·波特》等超级大片的待遇,在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算上时差的话,中国的观众比北美的观众还要早12个小时看到这部影片,可谓了却了中国歌迷的心愿。

  零点场早早售罄

  虽然昨天不是周末,但不能阻挡粉丝们对于《就是这样》的热情。由于提前接到不少影迷询问的电话,昨天除了举办官方首映式的上海影城之外,永华电影城、万裕影城都开设了零点场,销售异常火爆。

  上海影城一号厅一千多张票昨天上午就提前售完,不得不增开二号厅加映一场。据透露,其中不少歌迷都是从外地专程赶来的。永华电影城的零点场也是全部爆满,不少没买到票的歌迷还坚持在放映前等候退票。

  现场合唱经典曲

  在上海影城的官方首映礼现场,大屏幕上不停播放《就是这样》的片花以及杰克逊生前的视频。在大堂的签名版上,也密密麻麻签满了一千多名歌迷的名字。

  随后,由MJ歌迷会组织的舞者上台表演了杰克逊生前经典的舞蹈片段。当十几名舞者表演杰克逊最经典的《颤栗》舞蹈时,全场顿时轰动,不少歌迷激动地泪流满面,甚至忍不住想要冲上台去加入舞蹈的行列。

  首映式最后,伴随着大银幕上滚动的杰克逊照片,一千多名歌迷在现场合唱《拯救世界》(Heal the world),场面感人。

  而在上海永华电影城大厅入口处,由玫瑰点缀成的杰克逊的肖像静静立于其中。肖像前,几位舞者装扮成“MJ”,或坐或站,不时摆出MJ的经典造型,忧伤的音乐缓缓流淌。

  内地无两周档期限制

  由于之前传出《就是这样》全球限期放映两周的说法,不少杰克逊的歌迷担心错过这部影片。对此,上海联和院线副总经理吴鹤沪澄清表示:“可能海外有这样的限制,但对于内地的影院来说,并没有这样的限制。”

  对于《就是这样》在中国内地的票房前景,吴鹤沪表示,由于有太多不可预测因素,因此很难预计,“首先,该片这次全部都是原版字幕,对于一些中小城市来说,可能会难以接受。另一方面,对于一部纪录电影来说,毕竟还是有局限性的。”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