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幸田来未最新DVD再获首位 成为个人歌手三冠王

2009年10月28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幸田来未
幸田来未

  搜狐娱乐讯 歌手幸田来未的演唱会DVD《Koda Kumi Live Tour 2009 ~TRICK ~》上周21日发行,初登场便获得当周DVD榜单冠军。幸田来未自从05年9月发行DVD《secret~FIRST CLASS LIMITED LIVE~》以来,已经连续6张作品获得音乐DVD榜单冠军,创下了个人歌手音乐DVD连续获得冠军次数历代第一的记录,另外也是通算获得冠军数、获得冠军连续年数历代第一,成为男女个人歌手中的3冠王。

  迄今为止,堂本光一、泷泽秀明、大塚爱的音乐DVD都是连续5张作品获得首位,这次幸田来未超过他们获得第1。“通算获得冠军数”一直是由椎名林檎、大塚爱以6张作品数保持记录,这次幸田来未得以并列排在榜首,“获得冠军连续年数”也是和大塚爱一起并列第一。

  这张作品收录了幸田来未2009年在全日本10个场所举行的徐汇演唱会。并且还收录了演唱会彩排等幕后特典影像,一共两张DVD。

(责任编辑:梁丹)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