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贾乃亮帅气外表藏野心 做完儿子《拯救》情人

2009年10月28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贾乃亮与汤唯
贾乃亮与汤唯

贾乃亮剧照
贾乃亮剧照

  帅气小生贾乃亮出道至今,凭借众多出色的影视作品星途坦荡,近日被华谊兄弟纳入旗下后,人气一路攀升,他俊朗外表下藏着大野心,09年更佳作不断,与“飞天奖”视后萨日娜新剧中饰演一位令人流泪的好儿子,紧接着在海岩《拯救》中变身偶像情人,纯朴现代两种演技游走自如。

  《拯救》凸现偶像气质

  在海岩的新版《拯救》中饰演男一号韩丁,贾乃亮形容很美妙,这也将是充分展现他偶像气质的作品。目前他刚刚完成北京的戏份,据悉,新版中他的律师造型帅气、潮流,令人耳目一新,几场与罗晶晶的爱情戏另在场工作人员不禁落泪。

  一路与美女搭档 片约不断

  身为80后的贾乃亮,拥有阳光帅气的外表和扎实的演技,与同班同学黄圣依一样,大学时代便片约不断,并与诸多大美女搭档。早期与李湘合作《北京假日》受到关注,后与舒淇合作《红佛女》,孙俪合演《屋顶上的绿宝石》,在《女人本色》里,又还是新人的汤唯有热烈的感情戏。经过一系列作品打磨,贾乃亮演技更精作品更丰富,人气大涨,成为众多导演心中的男一号,不同角色显示了他极强的可塑性和演技。

  多部作品出击 迎来人气收获年

  09年是贾乃亮的收获之年,领衔作品《燃烧的玫瑰》《春桃的战争》一经播出便创下高收视率,正在拍摄的新作《你是我的生命》与演技派萨日娜对戏,演绎了一个令人流泪不止的好儿子,新版《拯救》中他饰演全新的韩丁,取景北京、武夷山和厦门等地。年末他主演的由李碧华小说改编的《生死桥》未播先热。

  目前,贾乃亮正在赶拍《拯救》,档期也已排到了近半年后。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