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依晨黄圣依《音乐现场》舞动青春(图)

2009年10月28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于上期恰逢云南电视台四十周年台庆,所以《音乐现场》停播一期,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观众关注《音乐现场》的热度。在温都水城了解到,有许多观众不知道停播的消息,周日(10月18日)晚上温都水城网球馆前还有不少歌迷驻足。当工作人员告知停播的消息之后,大家都失望的离开了。虽然只是一段小插曲,但这也可见《音乐现场》的受欢迎程度。

  10月25日,新一期《音乐现场》又如期而至了,大批歌迷早早地守在了直播现场。本期节目以“歌舞青春”为主题,邀请了黄圣依、林依晨作为本场嘉宾,李炳辰、OkBang、徐立、爱乐公社、郑凡、胡杨林进行现场打榜。最终,胡杨林的《虚拟爱情》以十万票数获得了本期现场金曲。  

  黄圣依携最新专辑“红”遍全场


  携一曲载歌载舞的《今年我最红》,黄圣依拉开《音乐现场》的火爆序幕。这首歌曲融合了当下最流行的电子舞曲元素,黄圣依在演唱中发掘出“黄氏电音”,挑战自己的最高音域。富有节奏感的音乐使现场每一位观众都跟着不停摇摆。而今恰逢祖国60华诞,中国又将迎来一个新的开始,当所有人用各种美好的形式和语言去赞美祖国母亲的时候,黄圣依则用富有魔力的声音和旋律唱响最炫的中国“红”,她也表示,希望这首歌能鼓励所有新一代的中国人自信满满的开始新的旅程。

  男子组玩转“sorry sorry” 舞 女子组狂跳“甩腿舞”

  本期两组打榜竞技队伍被鲜明的分为由李炳辰和OKBang组成的男子组,以及由徐立、爱乐公社、郑凡、胡杨林组成的女子组。李炳辰的《100分》是有着浓郁舞曲曲风的歌曲,让人听罢有种蠢蠢欲动之感;OkBang组合中的每个人都散发着青春活力;徐立的《花木兰》唱出了新时代巾帼本色;郑凡的《放开吧》是一首节奏感强烈的快歌,搭配郑凡的魅力舞姿,掀起现场一阵热舞狂潮。在才艺展示环节,李炳辰和OkBang跟着舞蹈老师跳起了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舞”,而女子组的四位美女则学跳了一段少女时代《说出你的愿望》的“甩腿舞”。两组激情的舞步配合跳跃的节奏洋溢青春动感,与本期“歌舞青春”的主题遥相呼应。  

  林依晨“甜蜜花园”突显《音乐现场》原创主题


  台湾人气偶像林依晨以清纯可爱的形象博得大家的喜爱。一首《甜蜜花园》以轻扬的弦乐唱响现场,轻弹的大提琴与小提琴拉弦,像是隆重的欢迎仪式,整首曲子以轻脆吉他拨奏回绕,烘托著依晨清新的声线,让人一边听着歌一边忍不住转起圈圈。值得一提的是,《甜蜜花园》是由林依晨亲自填词,这一特点映衬出《音乐现场》原创的特色。现场,两位歌迷上台为林依晨庆生,而林依晨也和歌迷玩起模仿秀,在一段MV中林依晨作出许多可爱表情,然后让歌迷进行模仿演绎,四位主持也参与其中,戴军的搞笑演绎引得台下笑声连连。

  据悉,从本期开始,《音乐现场》每期都将投下“重磅炸弹”,汪峰、萧亚轩、李宇春、韩庚等大牌歌星将相继亮相,更有国内顶级音乐人莅临现场。另有湖北卫视金牌节目《音乐集结号》将在北京温都水城登陆,届时,“双料”音乐盛宴将引爆09岁末!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