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涵予憾缺《风声》庆功宴 苏有朋前传大显身手

2009年10月28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风声》庆功宴

《风声》庆功宴

  “等过两天出去了,我请大家喝大酒!”这是电影《风声》中顾晓梦的一句经典台词,昨天出品方华谊兄弟以另外一种方式兑现了顾晓梦的这句诺言。而主创张涵予则因拍摄《水浒》缺席该宴会,谈到传言再拍前传时,主创苏有朋也表示,如果可以拍前传白小年可能会更吸引眼球。

  《风声》自上映以来,不仅各界好评如潮,票房也一路坚挺,并于日前攀上2.2亿的高峰。昨晚,华谊兄弟豪掷千金大摆宴席,为《风声》庆功。宴会上,制片人王中磊、导演陈国富携周迅、苏有朋、李冰冰,执行制片人陶昆都齐聚台上。

颇受业内外赞誉的《风声》原声音乐作者大岛满女士,也专程从东京飞来共贺佳绩。而高群书导演和主演张涵予、黄晓明因为档期问题,没能亲临现场,也特别通过VCR向大家问好。

  一直有传言将要拍摄《风声》前传,昨晚,苏有朋也正面回答,“这个可能公司高层在考虑吧”。在问起是否白小年会在前传里会多些戏份时,苏有朋笑言,“既然白小年这么吸引观众的眼球,那导演可能会考虑多一些吧,但导演会有安排。”除此之外他还表示,“如果真有前传,白小年估计就能唱上一段,估计会让更多的人对影片有不一样的理解。”还有记者笑称,苏有朋又该回到学校上昆曲课了。

  除了《风声》主创团队,最特别的是,当晚的座上宾中还有6位特别嘉宾,他们都是观看了《风声》的普通观众。这6位观众均是在9月29号零点首映场被抽出的幸运儿。据华谊兄弟发行总监杨敏介绍,《风声》目前在各大影院票房依然一马当先,每日还有300万左右入账,因此最终票房可能接近2.5亿。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