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廖启智力撑邓萃雯夺视后 新剧昨起南方台播出

2009年10月28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小男人”廖启智
“小男人”廖启智

廖启智力撑邓萃雯

  新快报讯(记者 梁燕芬 实习生 卓颖 摄影 龚吉林)南方电视台投资的粤产港剧《跟红顶白大三元》27日起在南方影视频道首播,前日,剧中一众主演廖启智、陈秀雯、江华、龚慈恩以及蒙伟明抵穗为该剧宣传造势。剧中,陈秀雯、龚慈恩变身铁嘴悍妇,而廖启智和江华则化身忍气吞声的小男人。除了以上主演外,搞笑高手罗家英和刘以达也作为特邀嘉宾加盟该剧。据悉,该剧除了在南方台播出外,还将有闽南语和普通话版本,并于12月在全国8个地面频道播出《跟红顶白大三元》。

  谈及延后至12月的无线颁奖典礼,香港金像奖得主廖启智表示,其实颁奖晚会不过是个内部游戏而已,不过他最看好四奶奶(邓萃雯)与柴九哥(黎耀祥),认为两人是当之无愧的。另外,对于最近很多老戏骨回巢无线拍戏,廖启智则说自己暂时没这个打算,反倒希望能拓展内地市场。

  陈秀雯变身铁嘴悍妇

  《跟红顶白大三元》以民国时代为背景,讲述三元镇一武一文一厨三家人之间发生的“斗气”的种种趣事,其中曾经的无线、亚视当家花旦陈秀雯和“最美程灵素”龚慈恩饰演的两位女当家分别代表一武一文,两人颠覆以往斯文淑女形象,变身争吵不断的恶女。

  说到这次扮演“铁嘴悍妇”,陈秀雯则笑称,其实最头痛的是“铁嘴功夫”,因为戏中的骂人戏,一句台词便有十多个字,一连串念起来挺拗口的。不过让她觉得欣慰的是,跟廖启智搭档演夫妻挺开心,“他是一个很好的对手,跟他对戏感觉很安全,他一定会做到你想要的东西,甚至让你有意外惊喜。”

  廖启智戏里戏外“怕老婆”

  向来擅长喜剧表演的廖启智,在剧中沦为了老婆身后的受气小男人,继续搞笑风格。虽然处处受欺负,不过廖启智却坦言与陈秀雯演对手戏蛮享受,“跟她一起拍戏着数多,可以很早收工。她每天晚上九点便没电池要睡觉,我们就沾光可以休息啦。”说到对陈秀雯的印象,廖启智透露说她在生活中也是一个管家婆,而自己也乐得清闲,戏内戏外都听她的。同时,廖启智也承认自己在现实生活中也属于小小“妻管严”。

江华演绎“小男人”

  江华“小男人”驾轻就熟

  对于“小男人”这样的角色,剧中另一男主演江华则表示,已经不是第一次演了,所以不是很特别。但和广东这边的合作较少,和内地演员以及没合作过的香港龚慈恩演员搭档演夫妻,还是蛮有新鲜感。说到拍剧中最难忘的事情,他说,“早起喽,好久没有这么早起床拍戏了。还有有场戏要扮演忍者,那天温度很高而且几乎全身被包裹,真是热得不得了。同时还换了四个装拍不同的片段,挺累的。”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