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人电影节:80后新锐导演姬诚专访(图)

2009年10月28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9月9日,新人电影节采访组采访了80后新锐导演姬诚。姬诚导演将在本届电影节携自己的处女作《十七》参加新晋导演处女座单元,影片中不单可以欣赏到像陈冲这样的大牌演员的精彩演出,更有新生代偶像魏晨的加盟,从电影情节到演员阵容都表现出两代人之间的碰撞与交流。而在采访过程中,姬诚导演以其80后独有的幽默与随性,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姬诚导演

  当天一身休闲装的姬诚导演如约出现在约定地点,省去客套的寒暄,一张灿烂笑脸瞬时拉近了彼此距离。姬诚导演的幽默与爱笑在采访之前我们就有所耳闻,采访开始前,姬诚导演随意给我们讲述了他在美国的趣闻,幽默的谈吐和举止令我们一行人每每捧腹大笑,轻松愉快的谈花氛围贯穿整个采访过程,这位80后的年轻导演就像我们身边的每一个80后年轻人一样,爱说爱笑,有理想,有热情。

  影片《十七》表现了一段感人至深的母子情,没有泛滥成灾的煽情,没有惊心动魄的桥段,电影只是将一段母子的一段生活娓娓道来,儿子长大了,年轻的心不甘这片大山中的寂寞与亘古不变,苦留不住的母亲无奈送儿子出山。一段段情节,一句句对白,让我们这样似曾相识,想到自己的青春期也成这样的执拗和倔强,而在十七的母亲身上,也有每一位母亲的影子,说不尽的叮咛操不尽的心,这一份 “儿行千里母担忧”的心情,全天下的母亲想必都是一样的。

  影片故事发生在一片青山绿水之中,有神秘美丽的畲镇和百转千回的民歌,这一份至为纯净的土地上发生的母子情,一定会感动更多的人。而这位年轻的80后导演,一定会从这个起点,飞向更高更远的电影天空,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