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光洁离婚惨成炒作卖点 郝蕾被神秘帅哥接机

2009年10月28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昔日的恩爱夫妻
昔日的恩爱夫妻

  自从6月初传出离婚消息后,除了郝蕾发布的一纸“分手声明”,李光洁一直对此事三缄其口。近日,有媒体曝出两人已在10月初正式分道扬镳,办理了离婚手续。不过前日有记者向李光洁方面求证此事时,对方却表示正式离婚的消息只是电视剧《当爱已成往事》的炒作伎俩,他本人绝对不会对外透露相关的细节。

  斥责离婚成了炒作卖点

  近日,一篇名为《李光洁郝蕾十一正式离婚夫妻“绝唱”将播》的新闻报道中写道:“从今年6月起两人就已分居,国庆长假期间他与郝蕾已正式办理了离婚手续,结束了这段为期两年多的婚姻。”前日,记者特地就此事采访了李光洁的助理袁先生,他的回答让人大吃一惊。袁先生表示:“李光洁本人不会对外透露离婚的细节,这篇报道虽以离婚为标题,文内却反复提及李光洁和郝蕾之前合拍电视剧《当爱已成往事》,实属该剧的一种炒作行为。”

  坦言“分家”后过得很好

  据袁先生透露,李光洁现正在青岛拍摄一部电视剧,“他现在的状态很好,工作也很积极。”对于离婚,他表示李光洁的态度非常坦然,“分手已经是事实了,改变不了了。”在分手之前的两年里,李光洁和郝蕾除了是一对甜蜜爱侣外,在工作上更是很好的合作伙伴。如今两人分道扬镳,袁先生表示李光洁一个人没有任何问题。“光洁有自己的实力,之前两人的合作可以说是事半功倍,但现在他一个人也完全没有问题。” (搜狐)

郝蕾与神秘男子
郝蕾与神秘男子

  链接

  郝蕾夜航回京 神秘帅哥接机

  郝蕾与李光洁的婚变一度掀起轩然大波,之后关于这场婚变后续进展情况的消息寥寥。近日的一个夜晚,郝蕾现身首都机场,她衣着朴素,神情有点落寞,在一名女助理的陪伴下匆匆走向停车场。很快一位戴着棒球帽,身穿白T恤,身材健壮的年轻男士迎上前来,与她们两人会合。郝蕾一看到神秘男士到来,情绪立即好转起来,眉开眼笑,笑语不断,三人开开心心地上了一辆红色豪华轿车。上车后,郝蕾马上点了一支香烟,她边抽边继续与神秘男子开心聊天。那名男子长得很威武,年纪有二十六七岁,感觉也像是一位演员。半个多小时后,神秘男子亲自把郝蕾送回公寓。

  与李光洁婚变后,郝蕾迅速露面,无论拍摄新剧,还是参加新片《白银帝国》的宣传,她都混若无事,正如她在“分手声明”写的那样:“即使保护不了我自己的婚姻,我也要好好保护我自己。”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