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吸毒案开审承认控罪 痛哭认罪喊离婚

2009年10月28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酒井法子痛哭认罪
酒井法子痛哭认罪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的吸毒案前日在东京地方法院开审,她在庭上一度激动痛哭,并对吸毒及藏毒的指控认罪。法子早前虽然表示希望与丈夫高相祐一继续生活,但为表其戒毒决心,正考虑离婚转行做看护。

  现年38岁的酒井法子,前日中午一时半以黑色套装现身法庭,大批记者及6000多名市民早上已在法院及日比谷公园守候,法子上庭初始表现得十分冷静,当主审法官询问其姓名时,法子回答“高相法子”,又自称目前没有职业。

  欲转行做看护

  法子被控违反《兴奋取缔剂法》,检察官指其今年7月30日在奄美大岛酒店内吸毒,以及于8月3日在其位于南青山寓所内搜出0.008克毒品,并拿出粉末及吸毒用具等证物,法子于庭上认罪及承认呈堂证物属于自己。

  由于她的继母刚刚进行完癌症手术还在恢复期,因此前所属事务所SunMusic相泽正久副社长代替她作为证人出庭。

  当法官传召相泽上庭时,问到他为何仍肯为法子出面求情?相泽说:“虽然酒井法子已被公司解雇。但从她14岁开始便和我合作,至今已经24年,这些年我就像她的父亲一样,就算解除合约,感情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切断的。”法子听后即泪如雨下。相泽又说法子今后能贡献社会,转行做看护工作最为适合,而法子亦表示会进修,向看护工作发展。

  但由于看护和女星的职业差别太大,法官质疑法子是想以此来博得同情,法子回答说:“的确相差很大,但是有目标的生活对我来说更好,我希望能从事这个职业,虽然这工作不轻松,但是我想要帮助别人,为社会做贡献。”

  指丈夫教唆吸毒

  早前入院留医的法子,出院后暂居友人位于千叶的寓所,对于一些失实报道坦言感到气愤,她透露4年前初次吸毒时感觉味道古怪,并指是丈夫高相祐一教唆吸毒,但错在自己未能戒掉毒瘾,去年起平均一个月吸食一次,最多亦曾试过一个月内吸毒数次。法子坦言会考虑跟高相祐一离婚,这相信是双方戒毒的最佳办法。其实法子被捕后曾扬言要跟丈夫及儿子继续生活,高相上庭时亦称有此意,她这次突然反口,有些令人意外。(李绳)

  链接

  6615人抢20张旁听券

  据日本媒体报道,这次审判吸引了大批酒井法子的粉丝前往抽选旁听券,一位男士在25日晚就开始排队,到26日上午10时半,从法院到日比谷公园已排了一条长约500米的队伍,参加的人数多达6615人,而旁听席只有20个席位,竞争率创日本审判史的新高。据悉现场还有人在出价10万日圆求购旁听券。

  法子可能在中国复出

  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的一审才刚刚结束,就有消息称她已经开始为复出做准备,有媒体认为她首先会在杂志上发行手记,然后接受电视台采访,还有媒体称她在亚洲非常有人气,预计明年夏天在中国拍摄电影可能是她复出的第一步。

  此外,最新发行的日本《周刊文春》透露,酒井法子受到中国商人高价的演出邀请,酬劳达1亿日圆(约740万元人民币)。法子原事务所SunMusic 的相关人士证实了此事,并说:“他们是邀请法子出席一个演唱会,唱四五首歌曲,然后接受媒体的独家采访。”同时,该人士还证实收到了六七单来自中国的演出邀请。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