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宋祖英首次担任选美评委 2009中华小姐周末举行

2009年10月28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宋祖英首次担任选美评委
宋祖英首次担任选美评委

2009中华小姐将开赛
2009中华小姐将开赛

  10月31日晚,“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将在上海举行。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将首次担任选美评委,届时她将和中央芭蕾舞团团长赵汝蘅、电影导演关锦鹏、时事评论员尹乃菁以及香港作家李纯恩一起担任大会评委,评选出今年的“华姐”三甲。

  据《东方早报》的消息称,宋祖英以往只担任过专业歌唱比赛评委。华姐总决赛环节中并无演唱环节,对于邀请宋祖英担任评委,负责人高雁表示:“宋祖英是中国第一位在海外开演唱会的歌唱家,她本身就代表了华人女性清新高雅的气质与风范。”素有评审严谨、认真、追求完美“威名”的宋祖英也表示,此次出任华姐评委不但会关注选手的临场应对和谈吐素养,更会考量她们在服装造型等舞台表现方面的细节。导演关锦鹏已是第二次担任华姐总决赛评委,2007年华姐总决赛舞台上“得与失”的发问令人印象深刻。今年再次受邀担任大会评委,关导表示,已经准备好了一系列“温柔的刁难”来考验选手。

  关于“2009中华小姐”

  “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由凤凰卫视主办,经过初赛、复赛、美丽夏令营和香港、广州体验挑战赛等多个环节考验,最终将有12位佳丽进行最后的美丽角逐。总决赛将于10月31日晚在上海长宁国际体操中心举行,凤凰卫视主持人沈星、窦文涛、胡一虎、尉迟琳嘉联袂主持。

  上海是2010年世博会的主办城市,作为一直将弘扬中华文化作为己任和推崇“智美”并举的选美活动,“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特别选择在上海举办总决赛,也是想借世博会的东风,更好地推广中华文化。

  新一届的中华小姐冠、亚、季军及各项单项奖将从12位佳丽中诞生。届时,香港“情歌天王”许志安将为华姐大赛演唱主题曲《唱》。上海本土炙手可热的“海派清口”周立波也将与12位佳丽展开一场关于美丽的对话。

  作为一种美丽传承,历届华姐冠、亚、季军佳丽都会获得价值百万的后冠,今年也不例外。本届华姐大赛的冠、亚、季军得主将分别获得白金镶嵌钻石后冠、红宝石镶嵌后冠、蓝宝石镶嵌后冠。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