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千人共迎《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首映

2009年10月28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演唱会电影《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于10月28日在中国正式公映。10月27日晚,在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举办了影片的盛大首映式。

  千人共聚,回顾迈克尔•杰克逊,共迎影片上映

  当晚,在活动现场,超过1000名迈克尔•杰克逊的歌迷共同参与,齐聚广场,对偶像进行了一次隆重而又意义深刻的追念。

整场活动精彩纷呈,活动主办方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MJJCN.COM),以表演、回顾等方式,带领所有人对杰克逊经典的一生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回顾与致敬,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令人难忘的首映式,现场气氛热烈感人,

  知名单位及嘉宾共同参与,打造重量级全球首场零点首映式

  该晚的活动,除了主办方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及国内唯一受到杰克逊本人认同的,世界最大华人杰克逊歌迷网站——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MJJCN.COM)之外,杰克逊合作多年的唱片公司——索尼音乐亦全程参与,大中华区总裁崔振东更亲自出席致辞,力表对活动以及影片的支持。

  而众多的明星嘉宾,也出席了本次的活动,水木年华、戴娆、熊汝霖、吴琼、张杰苏醒(博客)、王澜菲、王川、魏佳庆陈数刘园园、赵柯、江一燕贾樟柯张亚东、冯德伦以及国内重量级影视投资制作人钟山,亦亲临现场,共同参与本次活动,表达了对杰克逊的追念。

  在活动的尾声,媒体代表、歌迷代表及观众代表上台,共同参加了支持正版仪式,表达对影片的支持。活动主办方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MJJCN.COM)及出品方哥伦比亚国际影片发行公司、索尼国际影片发行公司,共同执行了影片的启动仪式,在全场大合唱杰克逊金曲的歌声中,宣告影片的正式公映。

  影票销售火爆,创票房“秒杀”纪录,中影南方推出观影系列优惠活动

  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旗下传奇时代影城,1100张零点首映票在开售两天内被“秒杀”一空,而其在广州、深圳、重庆等城市的零点首映电影票,亦早早售罄。为满足歌迷热情,中影南方旗下传奇时代影城与美麟国际影城,均开展一系列观影优惠活动。在上映期间,凡观众至以上两家影城购票观看《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均有机会获得独家珍藏版电影海报。

  此外,为满足歌迷及观众们的观影热情,传奇时代影城在影片上映期间实行观影特惠,凡观众持该影城《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电影票根,回到该影城再次观看本片,可在任意时段享受半价优惠。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