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女萧蔷见不老传说潘迎紫 赞其娃娃姐依旧可爱

2009年10月28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年过60的潘迎紫皮肤却好得让人嫉妒
年过60的潘迎紫皮肤却好得让人嫉妒

萧蔷当天以白色短裙造型出席
萧蔷当天以白色短裙造型出席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昨天(27日)在台湾中视40周年特别节目的录制现场,美女萧蔷与“娃娃姐”潘迎紫相见。萧蔷的第一部古装戏《浴火凤凰》,就是和不老传奇潘迎紫合作,昨天她更是大赞:“娃娃姐依旧可爱!”。而潘迎紫不亏是不老传奇,化妆师透露,她皮肤细滑的程度绝对不输妙龄少女。

  “今日新闻”消息,潘迎紫这次为了中视40周年台庆特别节目来台,虽然已年过60,但她的皮肤却好得让人嫉妒;就连化妆师都说,娃娃姐的皮肤超级滑嫩,绝对不输给妙龄少女。

  为了呈现最完美的一面,潘迎紫可是相当注重小细节,当天活动身穿白色挤奶小洋装的她,在胸前用水钻贴了一只蝴蝶,她不时就会走到镜子前确认自己的蝴蝶是不是都还在,也会定时补妆;这也难怪她只要有空当,就成了粉丝、工作人员甚至是艺人们争相合照的对象。

  另一方面,同属“美人”系列的萧蔷,对于自己能参加这次盛会是相当开心,因为她见到很多“家人”;像是曾演过她爸爸的庞祥麟、妈妈的马之秦,还有哥哥罗时丰等。至于曾一起合作《浴火凤凰》的娃娃姐,萧蔷是大赞:“娃娃姐依旧可爱!”不过她也表示:“时间就像河流,没有人可以改变它的速度,想到过去感触真的很多,镜头纪录了很多阶段的自己。”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