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Sa声优被批嗲过林志玲 “风云”剧组称效果好

2009年10月28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阿Sa饰演第二梦
阿Sa饰演第二梦

《风云2》竖版主题海报
《风云2》竖版主题海报

  即将于12月17日上映的电影《风云之皇者降临》(《风云2》)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发布了亚洲版预告片,虽然酷炫特技颇受追捧,不过为阿Sa饰演的第二梦配音的配音演员却引起争议。有风云迷形容配音演员的声音嗲过林志玲,破坏了第二梦的形象。投资方之一寰宇总经理林小强告诉记者,不能只专注于预告片的寥寥数语,结合故事发展,第二梦全片的配音效果其实非常好。《风云之皇者降临》是国内第一部全特技制作的玄幻武侠大片。之前导演彭氏兄弟曾用三个数字总结该片:100分片长,70分钟打戏,200句台词,可谓惜字如金。而在短短2分钟的预告片中,大部分风云迷对影片特技效果都十分期待,但是很不满为女主角第二梦的扮演者阿Sa配音的配音演员。

  第二梦是马荣成漫画《风云》中最重要的女性人物,她出生名门,美丽善良,尤其对聂风的爱情坚贞不二,哪怕聂风入魔人性泯灭也一直相伴左右不离不弃,因此这一形象获得众多风云迷的喜爱。对风云迷认为第二梦配音过嗲一事,记者采访了寰宇总经理林小强,他说:“我们不会修正,也不会更换配音演员。预告片只有两分钟,又没有前后情节环境,可能风云迷看起来会觉得声音突兀、雷人,但看完全片一定不会有这个问题,效果非常好。”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