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歌迷纪念歌王狂哄明星嘉宾:我们只要迈克尔

2009年10月28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28日零点,《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在京城公映,零点公映的各个影院几乎都一票难求。上千名歌迷还不顾微寒的天气参加了露天的纪念活动,每一次对流行之王杰克逊的歌声和舞步的模仿都能引起巨大的尖叫和掌声,参加活动的明星嘉宾受到极大冷落,现场歌迷大喊“我们只要Michael!”,几乎将明星嘉宾哄下舞台。

  27日晚,近千名歌迷参加了在传奇时代影城举行的《迈克尔· 杰克逊:就是这样》中国首映暨追念活动。尽管北京现在晚上的天气已经有些寒冷,歌迷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他们自发上台表演杰克逊的成名歌曲和舞蹈。僵尸舞、太空步……每次表演都激起台下尖叫连连,现场“Michael”的呼声此起彼伏,不少歌迷情不自禁跟着起舞。虽然主办方按惯例请来不少明星捧场,其中不乏贾章柯这样的名导,但歌迷并不买账。每当有明星上台,他们就大喝倒彩,齐声呼喊“Michael”,大有赶人下台的架势。只有现场演唱杰克逊歌曲的明星嘉宾才能赢得掌声。活动过程中,一位杰克逊的粉丝张先生上台发言说,“跟Michael比起来,没有人配称大明星。”台下歌迷疯狂尖叫、鼓掌以示支持。一位叫吴小雨的歌迷对记者说:“我们只想看Michael!”吴小雨23日就来影城买首映的票,他表示自己来看这部电影,心情很复杂。“我是多么希望在伦敦演唱会上见到Michael 而不是在银幕上。”

  据传奇时代影城的雷小姐介绍,该影城从22日开始预售28日零点场的电影票,结果出乎意料地火爆,影院的1100个座位在25日就被预订一空。“大都是杰克逊的歌迷,以散客为主,没有团体包场。”雷小姐说,《就是这样》是今年《变形金刚2》以后零点场最火爆的一部影片。双井华星影城零点场的销售情况同样火爆。直到昨晚8点,还有不少观众前来询问是否有零点场的票。影城的师经理接受采访时表示,没看成零点场的观众大可不必着急。《就是这样》在美国本土只上映两周,但在内地上映却不受“两周”的限制。

  在美国的洛杉矶和英国的伦敦,《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的火爆程度甚至超过了《指环王》等大片,创下了史无前例的票房预售纪录。北美地区从9月28日起通过网上和网下两种途径预售《就是这样》的电影票。据票务商介绍,网上的票在24小时内就被抢购一空。在英国的伦敦,《就是这样》在第一个24小时就卖出了超过3万张电影票,创造了英国有史以来最高的单日票房纪录,超过了《哈利·波特》和《指环王》等大片的预售成绩。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