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醒深夜密会朱丹 有说有笑心情大好(图)

2009年10月28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苏醒夜会朱丹
苏醒夜会朱丹

  中新网10月28日电 前天(26日),李宇春在杭州参加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节目的录制。下了节目后,李宇春就没了人影,飘忽的行踪让原本一路跟拍的记者扑了个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虽然没拍到李宇春,记者却无意中在一家西湖附近的饭店门口发现了浙江卫视当家女主持朱丹和快男苏醒(博客)正有说有笑地走出来。两人相谈甚欢,完全没有注意到街对面站着的记者。

  那么苏醒为何在深夜密会朱丹呢?仔细推断一下,就不难分析原因了。苏醒早在去年就与天娱和平解约,而解约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天娱对他的风格定位不明朗,以及宣传方式和力度不够,导致苏醒这样的小众R&B歌手的生存方式很不乐观。浙江卫视以及蓝巨星传媒在今年的迅速崛起,让很多歌手都瞄准了这一契机,而苏醒之前也曾隐约透露过有和浙江卫视合作的想法。若想转投浙江卫视,必先和“一姐”搞好关系,一向被认为很有心计的苏醒,自然要在朱丹身上多花心思了。

  此外,李宇春和天娱的合约也将很快到期,外界一直传龙丹尼要离开天娱,一旦离开,李宇春的靠山将不保,按照她的脾气,很可能不与天娱续约。而太合麦田的老板宋柯和浙江卫视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宋柯,浙江卫视欲直接邀请李宇春加盟,甚至现在正准备为李宇春打造李宇春周,充分显示了诚意。

  浙江卫视凭借着成功的宣传策略和新颖的包装模式,旗下的蓝巨星传媒也已经具备了和天娱竞争的实力。加之对于一姐朱丹的成功打造,使得朱丹成为炙手可热的公关人物,不但前段日子前往北京陪韩三平看NBA,还成为了许多艺人“交朋友”的目标。那么,这些是否说明,浙江卫视下一步的目标会是电影或者唱片业呢?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