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若瑄主演魏德圣新片 戴发带披头散发亮相(图)

2009年10月28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徐若瑄(右)昨出席记者会,左为徐妈妈。
徐若瑄(右)昨出席记者会,左为徐妈妈。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总预算高达5亿新台币(下同)、由台湾导演魏德圣执导的《赛德克˙巴莱》昨天宣告将于下月开拍。魏导坦言为资金烦恼,参与演出的徐若瑄(Vivian)昨天大方说:“我就算卖房子也会挺魏导!”据了解她已卖掉内湖房子,市值3500万元。

  伸出援手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昨天剧组举办记者会,大家都希望电影拍摄顺利。由于《海角七号》去年狂卖5.3亿元台币,连带《赛》片跟着备受关注,成本也从原本的2亿上飙到5亿元。尽管外传还有一半资金没到位,魏德圣仍决定下月开拍,他昨天在宣告开拍时说:“这就像刀砍下去,没办法回头了!”颇有硬着头皮上阵之意。

  出档期接演 被短片感动

  徐若瑄久未在台湾拍戏,加上父亲换肝后,身体恢复迅速,昨天显得十分开心,像个花蝴蝶全场跑,还拿相机反拍记者。更自爆还没跟魏导谈片酬,听闻资金还没筹齐,豪爽地说:“如果导演需要,我一定会帮忙,就算卖房子也要挺!”

  据了解,她已将送给爸爸的价值3500万元“香草花园”别墅卖掉,获利数百万元,但她没想到原来这部片子资金如此高。

  徐若瑄自从2005年拍完《人鱼朵朵》后就没再接台湾影片,拥有泰雅族血统的她一直很想拍原住民的电影,恰巧今年3月魏导在亚洲电影节和她时碰面时提出邀约,当初虽档期无法配合,但她私下表示一定支持魏导拍原住民故事电影,最近她看了5分钟短片大受感动,虽戏份不多,依旧调出档期接演。

监制吴宇森(左)昨特地赴台为魏德圣站台,右为老婆牛春龙。
监制吴宇森(左)昨特地赴台为魏德圣站台,右为老婆牛春龙。

  吴宇森夸小魏 不担心成本

  这次徐若瑄将饰演花冈二郎的妻子高山初子,是被迫日化的赛德克人,和温岚饰演的莫那鲁道之女,是少数存活下来的族人。她表示自己角色矛盾,而且一出场就是挺着大肚子。另外片中“灵魂人物”监制吴宇森昨天夸奖推崇魏导:“他都拍真英雄,我都拍假英雄。”对于5亿预算,他坦言不担心成本会超资,“小魏比我聪明,钱应该会算很准。”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